您的位置:>魔兽世界>竞技场>

法师PVP:精通重铸暴击 伤害提高10%以上

  

  以前我的装备选择是宝石用智力,智力+急速,智力+pvp强度;装备重铸是选择全部急速向,保证命中的情况下,将暴击重铸为急速。那段时间22分钟的场均1500-2500W伤害。

  最近几天将装备的重铸选择方向换了一下,将精通重铸为急速,暴击全部保留。(比如装备是精通暴击,则将精通重铸为急速;装备是精通急速,贼将精通重铸为暴击;装备是暴击急速的不做任何重铸动作)

  因为我发现不论竞技场还是战场,法师的读条机会是很少的,那么我完全用不上精通这个属性啦,什么时候才能储存到5个能量来打爆发呢~

  所以现在我走暴击路线,在面对目前流行的2战甚至3战的菜刀队队的时候,我开有雕文支持的火甲,能够有18.5%急速,29%的暴击,26%的精通,49%的pvp强度和75%的PVP韧性——当然如果处于爆发考虑,您也可以考虑将暴击控制在25%左右就行,这样确保爆发时候的100%暴击。

  至少我现在用这套天赋打战场的时候伤害有明显的提高,22分钟的战局双方势均力敌下,我的伤害已经不会低于2000万了,最高达到3500万。

  不过这只是目前我的一周左右的测试,接下来我会收集一些实际情况来看再做考虑。其实很简单,只要看一晚上我的冰箭读多少,就大概可以知道目前精通到底是不是意义比暴击要低了。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5.4PVP:评级战场恢复德的心得经验与探讨
让陷阱发射器去死吧 猎人PVP进阶技巧推荐
5.4平衡德PVP后期属性分析和赛梦天赋的研究
亚煞极的黑暗之血测试:织雾毕业大玩具
第一期幻化活动结束 前四强优秀作品诞生!
上一篇:5.4PVP:评级战场恢复德的心得经验与探讨 下一篇:5.4PVP:评级战场冰DK天赋配装及输出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