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国服:10人英雄阿努巴拉克攻略附跑位图

发表时间:2010-10-30作者:神之黯铻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最近很多公会都在为10人HTOC小强头疼,毕竟小强的装备还让很多人眼馋,网上流传的各种问题帖似乎也不能很明确的统一个打法,这也在所难免,因为人是活的,打法就不能是死的!但是有一份经验分享给大家,就是希望可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然每个人都不做到完美,或许我们的打法和战术有很多不足和纰漏,还请大家多多见谅。

  相关攻略:H难度:10人版十字军试炼开荒心得攻略

       WLK3.22:十字军试炼5号BOSS详细攻略

 

站位图
站位图

  我们公会的配置:

  MT:防战 2T:防骑

  DD:DK,盗贼,猎人,元素SM,法师,平衡D

  治疗:奶骑,戒律牧

  一队:MT,2T,DK,盗贼,奶骑

  二队:其他远程职业,

  三阶段站位:MT单独,近战DPS和2T站右侧,奶骑单独站对立站在冰的另一侧,二队站中场,1队人靠奶骑挂圣光审判回血,二队人靠SM图腾回血。

 

  战斗过程:

  1.MT开怪,拉至12点位置,打下第一块冰在BOSS身下,第一波中虫2T拉住,盗贼开技能和DK、sm协助干掉第一波小怪。

  2.第二波中虫出来后,2T出去接怪,拉至冰面,10秒提示时,牧师加速盾给MT,拉BOSS至2点位置,BOSS钻地。

  3.近战打中虫,远程打白虫!按照上图中所示跑位,从1冰→2冰→3冰,3次破冰BOSS出来。

  4.MT拉回12点位置,2T接手第三波小怪拉至冰面,盗贼、DK和SM协助2T干掉第三波小怪,所有人全力BOSS(这时根据自身团队DPS水平考虑是否开SX,也可根据提示10秒钻地考虑是否开SX)。

  5.第4波接手小怪出来,2T接手,(站位如下图)不要拉在冰面上,DK疾病加元素SM闪电链协助2T将第四波中虫打至60%以下血(常规来说,第五波小怪出来之前,第四波小怪是一定会钻地的),其他人火力全开,在二次钻地前打到三阶段。

  6.第四波中虫钻地后,2T去接第5波中虫,继续拉至刚才位置,如若第四波中虫出来,神圣愤怒,开技能,圣疗,扛过几秒,在中虫干掉2T之前,基本可以完成战斗。手法风骚者可以选择冰上风筝4中虫,不过有些难度。

三阶段站位
三阶段站位

 

  做了一个简单的示意图,大致的标明了三阶段各个点的站位,仅供参考。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另类战略:25HTOC阵营勇士防骑单沙包心得
英雄TOC:死骑深血及邪恶天赋输出心得
国服3.2英雄十字军试炼疯子成就奶德心得
上一篇:另类战略:25HTOC阵营勇士防骑单沙包心得 下一篇:战斗在TOC:击杀BOSS时的小细节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