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大灾变:暮光堡垒25人团队普通模式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2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暮光壁垒10人英雄模式副本
希奈丝特拉

        一、BOSS介绍

  BOSS名称:哈尔弗斯碎龙者

  血量:115,950,000

  战斗视频:

  二:团队组成和BOSS战简述

  推荐配置:3坦、6治疗、16DPS。

  坦克:主坦拉BOSS,副坦拉小龙,有石板龙时三坦注意与主坦做好换坦。

  DPS:有打断任务的DPS优先保证完美打断暗影新星,BOSS50%血量以下的每次“狂怒咆哮”+“暗影新星”由法师利用闪现来打断;开场等小龙坦上好仇恨后,所有DPS开大招配合嗜血尽快清掉小龙。

  治疗:开场时两名坦克压力最大,刷坦治疗要特别注意;BOSS50%血量以下的“狂怒咆哮”配合原始巨兽的火焰弹幕会对全团造成较高伤害,团刷治疗要拉起血线。

  三、BOSS技能说明:

哈尔福斯碎龙者

法术

描述

狂暴 使施法者的攻击与移动速度提高150%,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500%,持续直到主动取消。同时免疫嘲讽效果。
狂乱袭击 施法者的攻击速度提高100%。
致伤打击 哈福斯的攻击使目标受创,使目标所受到的治疗技能效果降低6%,可叠加。
暗影环绕 暗影环绕着哈福斯打转,强化他的力量,使他能施放暗影新星。
狂怒咆哮 哈福斯发出咆哮,造成10500点物理伤害,并将敌人击倒在地。
龙的复仇 哈福斯受到的所有伤害提高100%,可堆叠。

原始巨兽

法术

描述

火球术 对小块区域内的敌人造成火焰伤害。
火球弹幕 对小块区域内的敌人造成25500~34500点火焰伤害。
灼热气息 对施法者前方的敌人吐出火焰,对其造成9457点火焰伤害。
魔兽相关资讯
加入15人副本 暴雪怎么回答
奥格沸腾了!台服第一把橙杖诞生
任务 奖励品可召唤小红龙宝宝
声望攻略 大灾变声望引导指南
黑翼血环奈法利安25人英雄攻略
上一篇:国服4.1暮光堡垒10人团队英雄模式攻略 下一篇:攻略:黑翼血环10人团队普通模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