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国服4.1暮光堡垒10人团队英雄模式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1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暮光壁垒10人英雄模式副本

  BOSS介绍

  名称:哈尔弗斯碎龙者

  团队配置

  一般情况下,10H破龙的基本配置无非以下3种:2坦3补、2坦4补、3坦3补。

  如果你们团队的DPS比较给力,非常推荐2坦3补;如果DPS相对一般,那么可以选择减少一名DPS、增加一名坦克来加强AOE的能力,变相增加0.5个DPSer,同时对于3坦团队,治疗压力也会相对变小.但选择3坦3补,意味著全团要做好极限压榨DPS的准备,而治疗与坦克也必须相互信任,当然,彼此信任的前提是建立在较为安全的减伤链与稳妥的治疗策略上。

  这里我非常不推荐2坦4补,虽然多增加一名治疗是最直观降低坦克压力的打法,但是随著战斗时间的延长,DPS们会表示压力巨大,而在战斗时间过半以后,额外增加的一名治疗者,对于团队的帮助也会越来越小~

  本攻略以这个配置为例进行讲解:

  坦克:防骑、防战

  治疗:奶骑、神牧、奶德

  输出:DK、毁灭SS、刺杀贼、增强SM、元素SM

  BOSS技能说明:

  H模式与普通模式的区别:

  困难模式之中5条龙同时参战,BOSS拥有全部的5种强化技能。

哈尔福斯碎龙者

法术

描述

狂暴 使施法者的攻击与移动速度提高150%,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500%,持续直到主动取消。同时免疫嘲讽效果。
狂乱袭击 施法者的攻击速度提高100%。
致伤打击 哈福斯的攻击使目标受创,使目标所受到的治疗技能效果降低6%,可叠加。
暗影环绕 暗影环绕着哈福斯打转,强化他的力量,使他能施放暗影新星。
狂怒咆哮 哈福斯发出咆哮,造成19000-21000点物理伤害,并将敌人击倒在地。
龙的复仇 哈福斯受到的所有伤害提高100%,可堆叠。

原始巨兽

法术

描述

火球术 对小块区域内的敌人造成火焰伤害。
火球弹幕 对小块区域内的敌人造成34000到46000点火焰伤害。
灼热气息 对施法者前方的敌人吐出火焰,对其造成12000点火焰伤害。
魔兽相关新闻
装备替换过快是流失的原因么?
4.2版本9月15日在线修正内容
萨满.战士.德鲁伊T13套装预览
什么时候我们会做出增强或是削弱
最新小说《狼族之心》正式发售
上一篇:从地狱之心刺向你:火法单刷瓦斯琪尔鲸鲨 下一篇:大灾变:暮光堡垒25人团队普通模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