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国服4.1暮光堡垒10人团队英雄模式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1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BOSS介绍

  名称:升腾者议会

  推荐配置:10人——2坦、3治疗、5DPS/25人——2坦、5-6治疗、17-18DPS

  升腾者议会

  战斗之初,会先和费鲁迪厄斯(水)和伊格纳修斯(火)战斗,艾里奥(风)和特拉斯特拉(土)则在上方的阳台观看。

  费鲁迪厄斯(水)技能

  火Boss控制在A点,背对人群!冰Boss拉在B点靠墙,防止冰Boss的坦被火Boss炼狱快冲击飞。远程DPS和治疗起始位置C点分散,先输出冰Boss,安排坦冰Boss的坦和一远程职业打断水之枪。

  第一次炼狱快冲后,所有团员靠近地面上的火,DPS转火Boss,紧接著是水箭之雨,中浸湿的成员迅速穿火消除DEBUFF;

  同时出现冰之心和燃烧之血的时候,燃烧之血第一时间驱散防止覆盖冰霜灌注,冰之心在确保所有DPS获得冰霜灌注后也需要驱散。

  火Boss出盾、破盾、打断!然后所有DPS转打冰BOSS,结冰跑开,浸湿进火消DEBUFF;

  注意驱散一切不利于DPS的冰BOSS的DEBUFF。

  等到火Boss第二次出盾时,冰Boss已经接近30%的血量,重复上次破盾步骤,DPS打火Boss,破盾之后,只留一名远程输出冰Boss调整血量,其他DPS继续输出火Boss,确保身上有冰霜灌注。

  之前说到血量到达25%时两个Boss会传送,但是大概还可以多打五秒左右,集火的状况好外加上有冰霜灌注的话,可以充分压低火Boss的血,冰Boss的24%的血量进入第二阶段。

魔兽相关资讯
装备替换过快是流失的原因么?
4.2版本9月15日在线修正内容
萨满.战士.德鲁伊T13套装预览
什么时候我们会做出增强或是削弱
最新小说《狼族之心》正式发售
上一篇:从地狱之心刺向你:火法单刷瓦斯琪尔鲸鲨 下一篇:大灾变:暮光堡垒25人团队普通模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