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国服4.1暮光堡垒10人团队英雄模式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1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BOSS介绍

  名称:瓦里昂娜和瑟纳利昂(暮光双龙)

  团队配置

  坦克:2名。需要换坦,因为坦克会被打进内场。

  治疗:3名左右。战斗的治疗压力比较大,另外最好有奶骑戒律牧以保证眩晕的技能覆盖。

  打手:5名左右。开荒时最好有敏锐盗贼进内场执行清理任务。

  这个boss在4.06和4.1被削弱的比较厉害,现在的击杀难度不是很高。进门人员请使用棱光药剂

  BOSS技能

  H模式与普通模式的区别:

  1、瓦莉欧娜和瑟拉里恩在困难模式中会对坦克施放暮光位移,叠上5层就会被打入内场。

  2、暮光之境中会不断刷新“暮光裂隙看守者” , 它会打开一道暮光裂隙每3秒随机对一名玩家造成伤害,玩家进入暮光之境之中杀死它就可以关闭相应的暮光裂隙。

  3、眩晕无法被驱散 。

瓦莉欧娜

阶段

法术

描述

地面 眩晕 吸收目标40000点治疗。当眩晕被移除或者结束时,会对8码内的敌人造成300000点左右暗影伤害,此伤害由所有被眩晕击中的敌人平均分摊。
噬体烈焰 每1秒造成60000点暗影伤害,离噬体烈焰爆发起点越所受到的伤害越低。
空中 暮光陨星 对6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50000点暗影伤害,此伤害由附近敌人共同分担。
深呼吸 瓦里欧娜深呼吸一口气,开始喷吐暮光之焰。可造成15000点暗影伤害,并将目标送进暮光之境!

瑟拉里恩

阶段

法术

描述

地面 噬体魔法 可使所照成的伤害和治疗量提高100%,并会使你将你所造成的伤害和治疗量转化为对10码内的盟友的暗影伤害,但对你不造成伤害。
卓越之焰 卓越之焰每1秒造成15000点暗影伤害。
空中 眩光毁灭 以炫光毁灭对12码内的敌人造成20000点暗影伤害,并将目标送入暮光之境!
暮光冲击波 暮光冲击波对目标8码内的敌人造成50000点暗影伤害。

  关于内场:

  暮光位移:

  每20秒,地面的boss都会对坦克施放暮光位移debuff,叠到5层后,坦克和坦克周围8码的人都会进入内场,debuff会消失。这个debuff持续2分钟。

  *地面boss第一次碰到坦克的时候都会直接叠一层暮光位移。

  暮光地带:

  在内场时每2秒都会提高自己受到的暗影伤害10%,可无限叠加。每次叠加时都会受到4000左右暗影伤害,该暗影伤害也会随着debuff层数提高而增加。

  *该debuff可能会抵抗。所以进入内场的队员最好使用棱光药剂而非合剂。

  *可以用斗篷/冰箱/无敌解除。并且在4.06以后,内场使用无敌类技能不会直接出门。

  *该技能可被佯攻减免。

  暮光裂隙:

  开场后每15秒内场都会产生一个龙人,它会控制一个小球不停的打随机目标,3秒一次每次大约1万暗影伤害。进内场打掉龙人后,它所控制的小球将消失。

  龙人不会有任何的移动和攻击动作。如果放任不理那麽越来越多的小球将会使团队崩溃。大约10个左右的小球是极限。

  *小球对内场或外场均可能施放,其伤害可以被佯攻减免。

  不稳定的能量:

  内场会有一些球在飘动,如果撞上则会造成大约5万的暗影伤害,并会伤害周围10码左右范围的友方。

  *这个伤害受到暮光地带的易伤影响;场地内有很多不会撞球的安全点。通常会使用五个安全点,后面会给出示意图。

  具体战术之内场处理

  1、职业安排

  最佳dps为敏锐贼。因为暮光裂隙,暮光地带,不稳定的能量三种伤害均算做aoe伤害,因此敏锐贼的天赋30%减伤有效,佯攻覆盖下有超过80%的减伤且只有1秒空挡,斗篷CD也比其他天赋短。

  强化恢复为必点天赋,在内场很多时候不能获得任何治疗,需要自己回血。致命冲动天赋有助于保持恢复和切割,因为很多时候一块区域都没有怪,无法获得连击点。

  具体天赋如下:

  手法:每个怪都使用一种爆发(暗影之舞/消失来触发寻找弱点)。保持流血效果(出血凋纹为主,割裂为辅)。

  保持住佯攻和恢复,怪死前一定要补上佯攻。记清门的位置和能量以规划好撤退路线避免来不及出门的悲剧发生。

  在将要移动去下一只怪前看好佯攻CD,等刷新佯攻的持续时间再前往,尽量利用致命冲动天赋来刷新你的恢复和切割。

  在假死触发后立即吃糖/红自保,刷新佯攻后主动靠近中场进入治疗视野。

  主动引爆不稳定的暮光前,看好周围,不可误伤他人。

  最佳治疗为奶骑。因为奶骑自保能力很强,并且可以无敌消除debuff。

魔兽相关资讯
装备替换过快是流失的原因么?
4.2版本9月15日在线修正内容
萨满.战士.德鲁伊T13套装预览
什么时候我们会做出增强或是削弱
最新小说《狼族之心》正式发售
上一篇:从地狱之心刺向你:火法单刷瓦斯琪尔鲸鲨 下一篇:大灾变:暮光堡垒25人团队普通模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