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0新副本:影踪禅院全BOSS攻略解读

发表时间:2012-09-18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雪流大师

魔兽世界
 

  雪流大师认识到,部落和联盟之间的战争与禅院今时今日的没落脱不了干系。英雄们如何想要让这位谨慎的大师以诚相待,就必须先击败他的得意门生,只有胜者才能得以见大师本尊——穷其毕生精力以达到形神绝伦境界的武术泰斗。

  Boss攻略

  P1阶段BOSS会使用怒雷破技能对正面的目标造成非常高的伤害,所有人都要第一时间躲避,包括坦克。Boss还会使用旋风腿,对周围的目标造成较高伤害并击退,尽可能快的躲避即可。

  P2阶段BOSS会制造出2个分身,这些分身血很少,迅速击杀分身后再集中火力攻击BOSS的本体。Boss的本体和分身都会向玩家掷出一颗火之球,被打到的话伤害较高,应该尽量躲避。

  P3阶段BOSS会随机追逐一个人,被追到的话会被打掉30%的血,所以被追的人尽量逃跑拖延一下时间,治疗注意照看好被追的人。Boss还会进入招架姿态,这时所有人一定要立即停手,等到招架姿态结束再继续攻击。因为此时玩家对BOSS进行的攻击不但无法命中,还会遭其反击。

  核心技能

  怒雷破: 雪流大师挥舞铁拳发动多次打击。雪流大师的铁拳将冲击面前所有玩家,造成40000点火焰伤害。

  飓风腿: 雪流大师持续旋转,并猛踢攻击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飓风腿造成20000点物理伤害,并将龙卷风内的所有玩家击退。

  火之球: 雪流大师朝玩家投掷一个火之球,任何站在其移动路径上的玩家都会遭到40000点火焰伤害。

  狂风揽: 雪流大师随机追逐一名玩家,如果雪流大师抓住了目标,就会对其施展狂风揽。狂风揽对玩家造成物理伤害,数值相当于受害者最大生命值的30%。

  招架姿势: 雪流大师暂时进入完全防御姿势,对雪流大师发动的任何攻击都无法命中,并会遭其反击。

  一句话攻略

  P1坦克和近战注意躲避“怒雷破”,BOSS施放此技能时不会移动。P2打掉两个假身,然后对真身输出。P3阶段BOSS进入招架姿态后立即停手。

魔兽相关新闻
5.0团队副本攻略:恐惧之心
5.0团队副本攻略:魔古山宝库
魔兽侵犯专利?那网游都违法了
欧服塞拉摩事件 双视角视频
5.0已通过审批 或可全球同步上线
上一篇:5.0熊猫人之谜团队副本攻略:魔古山宝库 下一篇:5.0熊猫人之谜团队副本攻略:恐惧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