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0新副本:影踪禅院全BOSS攻略解读

发表时间:2012-09-18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影踪禅院

  战争席卷了潘达利亚,而爆发在部落与联盟之间的毁灭性冲突也在庄严的影踪禅院内引起了混乱。在那里,三个邪恶的实体——狂之煞、恨之煞和怒之煞,已逃脱囚禁。虽然怒之煞彻底逃离了这座隐秘的禅院,其余的煞却开始迫害那些英勇守卫禅院的影踪派防御者。

魔兽世界
 
古·穿云  雪流大师 狂之煞 祝踏岚

  古·穿云

魔兽世界
 

  在煞得以逃脱前,古·穿云受托对影踪寺的精英施法者进行训练。而现在,这位曾经文雅恬淡的熊猫人却醉心于放纵他那令人震惊的力量,造成了毁灭性的后果。他宣称自己已经控制了神秘的青蟠螭,弟子们在穿云的致命攻击面前显得渺小无助。

  Boss攻略

  开战后BOSS会召唤翔龙帮助战斗,此时翔龙无法被攻击。BOSS会随机对一名玩家发射闪电,并对该目标附近5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伤害。而翔龙会随机在一名玩家所在位置制造静电力场(很显眼的视觉效果),对冲击点10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自然伤害。这个阶段玩家注意分散即可。

  BOSS血量下降到50%时进入第二阶段,他本人会进入无敌状态,而翔龙可以被攻击。坦克迅速嘲讽翔龙,让其背对其他玩家,避免翔龙正面的闪电吐息对其他人造成伤害。翔龙会在每名玩家身上施放一层磁力帷幕,帷幕不仅对玩家造成伤害,还会吸收每个玩家受到的治疗量。治疗只需要集中刷某一个人就行,当治疗量超过帷幕的承受能力时就会使其过载,所有人的Debuff将被移除,玩家的生命值将被恢复。

  击杀翔龙后进入第三阶段,这时BOSS取消无敌状态重新投入战斗中。这个阶段BOSS会不停地对周围的人造成周期性的自然伤害,全队集中站位,方便治疗群体刷血,DPS开大技能迅速击杀BOSS。

  核心技能

  静电力场: 青蟠螭随机在一名玩家所在的位置制造静电力场,对冲击点10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15000点自然伤害。静电力场会持续15秒,每秒额外造成6000点自然伤害。

  磁力帷幕: 碧空翔龙在每名玩家身上施放一层磁力帷幕。帷幕吸收每名玩家受到的治疗量,并且每秒造成自然伤害。当玩家受到的治疗量超过帷幕的承受能力时就会使其过载,磁力帷幕效果就会移除。过载会让20码范围内的所有其他玩家恢复生命值,由该范围内的所有玩家分摊。

  灵魂过载: 对周围的敌人造成周期性的自然伤害,频率和所失去的生命值成正比。

  一句话攻略

  P1注意躲开地上的“静电力场”,P2直接去打天上的龙,中了“磁力帷幕”,治疗直接刷爆。P3直接开大技能rush。

魔兽相关资讯
5.0团队副本攻略:恐惧之心
5.0团队副本攻略:魔古山宝库
魔兽侵犯专利?那网游都违法了
欧服塞拉摩事件 双视角视频
5.0已通过审批 或可全球同步上线
上一篇:5.0熊猫人之谜团队副本攻略:魔古山宝库 下一篇:5.0熊猫人之谜团队副本攻略:恐惧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