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0新副本:影踪禅院全BOSS攻略解读

发表时间:2012-09-18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狂之煞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嗜血、凶残、野蛮的狂之煞在影踪禅院里恣意肆虐。一边汲取部落和联盟的血战之力,一边兴致勃勃地孵化那些奋力抵挡攻势的武僧。

  Boss攻略

  Boss会对坦克使用惊魂碎击,造成大量伤害并使其迷惑,治疗必须第一时间驱散这个效果,否则BOSS会转而攻击其他人。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使用烟雾之刃,对附近的玩家造成伤害并使所有人的爆击几率降低100%,但是每攻击一次或者使用一次技能都会缩短这个Debuff的持续时间。Debuff消除时你会获得烟雾散去效果,使你下一次攻击或技能必定爆击,造成的伤害比平时多100%。Boss的血量很多,要利用好这个效果,带有这个效果时尽量使用高伤害的技能。Boss还会用煞能尖刺随机攻击玩家,并产生不稳定的易爆能量,这些小怪会在30秒后自动爆炸。可以选择不击杀小怪,但是尽量不要让它们同时炸到好几个人,增加治疗压力。

  Boss血量降低到30%以下时会激怒,这个Buff属于激怒效果,宁神类技能(宁神射击(猎人)/安抚(德鲁伊)/毒刃(盗贼))可以去消除这一效果。如果无法驱散的话,Boss的伤害会相当高,坦克要注意开启技能。

  核心技能

  惊魂碎击: 煞魔冲撞目标,造成75000点暗影伤害,并使其困惑地四处游荡,持续最多4秒,困惑时受到任何伤害都会解除该效果。

  烟雾之刃: 煞魔以一阵烟雾旋风攻击附近的敌人,每1秒造成25%的武器伤害,并使受影响目标的暴击几率降低100%。受到影响的目标使用的技能和法术会使这个效果的持续时间缩短3秒。

  煞能尖刺: 煞魔随机在一名玩家所在的位置召唤一枚尖刺,造成25点暗影伤害,并将目标击退。

魔兽相关资讯
5.0团队副本攻略:恐惧之心
5.0团队副本攻略:魔古山宝库
魔兽侵犯专利?那网游都违法了
欧服塞拉摩事件 双视角视频
5.0已通过审批 或可全球同步上线
上一篇:5.0熊猫人之谜团队副本攻略:魔古山宝库 下一篇:5.0熊猫人之谜团队副本攻略:恐惧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