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0熊猫人之谜团队副本攻略:魔古山宝库

发表时间:2012-10-0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1号BOSS:石头守卫

  宝库的第一道防线是由一排被施了魔法的凶残雕像组成的,这些充当哨兵的石头守卫坚硬如花岗岩,不眠不休的警戒着,形成了由烈焰,毒牙和利爪筑成的难以逾越的围墙。

  团队配置

  10人团队建议配置:2坦克+3治疗+5DPS

  25人团队建议配置:3坦克+6治疗+16DPS

  角色职责分配

  坦克:两个坦克需要各拉住一个BOSS,然后根据战斗中的实际情况,将需要过载的BOSS嘲讽过来一起扛住两个BOSS,让其增长能量后过载。

  治疗:两个治疗负责照看好两个坦克,然后一个治疗负责照看全团。

  输出:因为石化技能的存在,DPS应输出2个靠近的BOSS。

  重要技能

  紫晶过载、青玉过载、红玉过载、蓝晶过载

  能量全满时守卫会过载,对所有敌人造成对应的暗影/自然/火焰/奥术伤害,并中断对应的蓝/青/红/蓝石化,过载不会释放被完全石化的敌人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技能,必须根据玩家身上的debuff来决定先让那个BOSS过载,如果多个BOSS同时过载,会对团队造成极大的伤害,很容易造成团灭。)

  紫晶之池: 尽量不要站在紫色池子里面,如果场面有很多个的话,坦克注意要适当调整一下位置。

  蓝晶地雷: 当你身边的人中了此技能后,最好不要靠近,尽量远离。

  红玉锁链: 中了连线的两个人,尽量靠近,距离不要超过10码。

  详细战术讲解

  战斗开始后,玩家身上开始叠某个颜色守护者的DEBUFF,拥有此DEBUFF的玩家受到相应颜色守护者的过载伤害降低80%。当debuff叠到100,玩家石化后直接灭团,只有该颜色的守护者能量满了施放过载技能后才能将其debuff消除。

  石头守护者有各自的能量条,当2只任意颜色守护者距离12码内时,两只守护者的能量条就会自动增长,当能量满100后,该BOSS就会过载,释放全屏AOE,对每个玩家造成500000相应属性伤害,并消除玩家身上相应颜色的DEBUFF。如果某个守护者附近没有其他守护者,那么该守护者将进入石头形态,承受的所有伤害降低90%,能量停止增长。

  因为战斗开始后,全部玩家随机中某个颜色的debuff,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和玩家debuff颜色相同的boss迅速增长能量,然后过载消除玩家身上的debuff。

  假设玩家碰到的是A、B、C三个颜色的守护者,那么开场主坦将AB拉到左边,副坦将C拉到右边。这样的站位将会让A和B的能量开始增长,C石化后的能量不增长。

  如果这时玩家身上的中的debuff是A的,副坦迅速将A嘲讽过去。B将会石化并停止增长能量,而A因为靠近C,所以A和C的能量都在增长,但是A的能量必将会比C先满,所以A过载后将消除玩家身上的debuff。然后就按照“中debuff — 过载 —消debuff ”的简单战斗流程循环下去,直到战斗结束。

  简单来讲就是玩家中了什么颜色的debuff,就让相同颜色的守护者和另一个能量低的守护者在一起。目的就是为了让守护者过载后消除身上的debuff,只要不让两个守护者同时过载,则玩家的血量是可以正常承受一次过载伤害。

  注:4只守卫为共享血量

魔兽相关新闻
战士SOLO野外稀有精英怪攻略
国服挑战模式16金牌队12支DKT
2小时黎明之翼拿下魔古山首杀
蓝帖:随机团队副本门槛降低
残阳关挑战模式心得:注意细节
上一篇:5.0新副本:风暴烈酒酿造厂打法全攻略 下一篇:5.0新副本:影踪禅院全BOSS攻略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