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0熊猫人之谜团队副本攻略:魔古山宝库

发表时间:2012-10-0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5号BOSS:伊拉贡

  致力于发展帝国的魔古族,大肆挽救泰坦科技并使其为己所用,在这古老的复合体内生成了难以言喻的力量,至于为什么要把这些能量汇聚在一条神龙的冰冷意志之中,则是深埋在宝库深处的神秘谜团。

  团队配置

  战斗配置:2T、3治疗、5DPS。(其实1T也可以,就是需要更加注意消DEBUFF和小怪处理。)

  Boss攻略

  目前来看,这个BOSS很简单,不过也有趣。

  本场战斗一共有3个阶段,其中100%-90%为1阶段,90%-50%之间为2、3阶段。50%以下返回1阶段。

  先来看看BOSS的战斗场地。

  进入BOSS房间后,很明显可以看到场地内有一大一小两个圈。圈上还有6个大致如上图分布的6个小圆柱体状的太焦镜。

  其中BOSS飞在小圆内,不会移动。T最远距离拉好即可。DPS均匀分散在绿色区域,远程尽量靠大圆边上,近战最远距离输出BOSS。治疗同远程DPS站位。

  战斗开始后,进入大圆范围内,玩家就会变成灵体状,同时不断叠加一种debuff。该debuff使玩家伤害和治疗提高50%,同时每层效果提高5%所受伤害。由于BOSS和小怪会随机点名对其造成伤害,所以这个debuff不要叠太高。只要离开大圈就可以消除这个debuff,所以所有人都是在大圈内尽量远离BOSS,方便跑位消debuff。

  战斗流程:

  1阶段(100%-90%,50%-0%)

  战斗开始后,全员迅速进入大圈站位,均匀分散保证BOSS的点名60%锥形AOE不会扫到太多人,并方便2阶段处理能量球。坦克注意自己身上的debuff,10层换T出去消debuff是比较安全的做法。1阶段里,BOSS会召唤一个小怪。小怪伤害不高,血也很少,但是会随机点名放降低所受治疗的debuff(-50%)。小怪刷出后让副T拉到圈边(方便副T自己消debuff),然后离小怪近的DPS转火小怪。需要注意的是,小怪在血量低于25%时会施放全场AOE。这个AOE本身的伤害并不高,但是如果你所受的debuff太高还是会很危险。因为小怪死的时候还会施放基础伤害差不多100000的全场AOE。确保小怪死前消一次自己身上的debuff。至于50%以下的1阶段,因为出大圈消debuff会受到50000点奥术伤害,所以注意出去消BUFF时动作要快。

  2阶段-3阶段 (90%-50%)

  BOSS血量低于90%转换阶段。BOSS将周期性召唤出6个小能量球,分别朝着场地大圈上的6个太焦镜移动。只要有1个能量球进入太焦镜就会进入P3。此时,DPS要注意的就是迅速的分散击杀能量球,将6个能量球全部打掉。每次6个能量球被完全打掉后,BOSS就会受到1层永久性的debuff,使其所受伤害提高10%,可叠加。但是每次击杀6个能量球都会使下一波能量球的移动速度提高20%。直到能量球进入太焦镜触发P3。以目前DPS,一般每次P2可以打掉2波小球进入P3。

  当能量球进入太焦镜后进入P3,P3整个大圆内的地面都将消失,没来得及跑出圈的人会掉入深渊。此时所有人都跑出大圈集中(最好就是在入口处大圈的方盒那集中,图中黄色方块),然后全体一起顺时针或逆时针跑圈,逐一打掉充能状态的太焦镜。(类似巨龙之魂老4的冰阶段)在P3,BOSS会在地上施放白色漩涡,每个漩涡都会刷出2个小怪。小怪伤害不高,T拉好即可。优先打太焦镜,等全部6个太焦镜打掉后就会重回P2,在P3转P2的间隔里T聚好怪,DPS集火A掉即可。如果小怪没有A完就出了能量球就还是以击杀能量球优先,所以进P2后DPS依然需要迅速站好自己的位置。大约2轮P2-P3后BOSS血量就会低于50%,进入P1。

  50%以下的战斗时间不会持续太长,注意消DEBUFF,很快就能击杀BOSS。

魔兽相关资讯
战士SOLO野外稀有精英怪攻略
国服挑战模式16金牌队12支DKT
2小时黎明之翼拿下魔古山首杀
蓝帖:随机团队副本门槛降低
残阳关挑战模式心得:注意细节
上一篇:5.0新副本:风暴烈酒酿造厂打法全攻略 下一篇:5.0新副本:影踪禅院全BOSS攻略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