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0新副本:风暴烈酒酿造厂打法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2-09-17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风暴烈酒酿造厂

  当陈·风暴烈酒抵达四风谷时,他考虑到自己的姓氏,前往声名远播的酿酒厂,希望能和亲戚们建立联系。可他却发现先祖的家园已经变得面目全非。在高老伯的无能监管下,可憎的兔妖和顽劣的猢狲都闯进的酿酒厂,还在那搞起了破坏性的狂欢,很快就会中断当地的美酒供应。

魔兽世界
 乌克乌克 跳跳大王

  乌克乌克

魔兽世界

  即使对猢狲而言,乌克乌克也是出了名的那粗野呱噪。这个大块头近日带着他的跟班们闯进了风暴烈酒酿造厂,将珍贵的酒桶统统打破,在那里搞起了史上规模最大的派对——乌克大狂欢。

  Boss攻略

  战斗开始后,场外的猢狲不断的扔出滚动的酒桶,酒桶撞击玩家或者BOSS都会爆炸,会造成很大的伤害。酒桶是可以被控制的,所以DPS最好第一时间控制酒桶,将酒桶踩向BOSS,酒桶爆炸后使其受到的伤害提高10%,效果可叠加。如果忽略酒桶的作用,你会发现战斗时间将会持续很久……因为BOSS血量很高。

  Boss每隔一段时间会震地,对前方锥形范围内的所有玩家造成伤害并击晕,除了坦克其他人不要站在正面,这个技能坦克也是可以轻易躲开。BOSS的血量每下降到一个值就会叠加“发疯”Buff,攻击速度和伤害都会提升。所以尽可能多的使用酒桶去撞击BOSS,让BOSS的易伤Debuff叠多几层,尽快结束战斗,否则坦克和治疗的压力会变的很大。

  核心技能

  酒桶爆炸: 滚动的酒桶会对接触到的玩家造成50000点物理伤害。如果玩家将酒桶踩向BOSS,那么酒桶会对其造成50000点物理伤害,并使其受到的伤害提高10%,持续15秒。效果可叠加。

  震地: 乌克乌克每1秒重击一下大地,持续3秒,对45度锥形区域内的所有目标造成20000点物理伤害,并使其昏迷2秒。

  一句话攻略

  BOSS的血量很高,正常输出要打很久。所以每次酒桶一出现,DPS一定要使用酒桶去撞击BOSS,每撞击一次能让BOSS受到的伤害提高10%,效果可以叠加。撞击10次左右基本就能完成击杀。

魔兽相关新闻
5.0团队副本攻略:魔古山宝库
魔兽侵犯专利?那网游都违法了
欧服塞拉摩事件 双视角视频
5.0已通过审批 或可全球同步上线
美服开放塞拉摩沦陷 国服或将开
上一篇:5.0新副本:青龙寺BOSS技能打法全攻略 下一篇:5.0熊猫人之谜团队副本攻略:魔古山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