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0新副本:风暴烈酒酿造厂打法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2-09-17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跳跳大王

魔兽世界

  跳跳大王是四风谷农夫的天敌——他是一只庞大无比的兔妖,一晚上就能吃掉整片农田的庄稼。有传言称,这只大害虫和他的儿孙们已经侵入酿酒厂,开始吞吃存放在那里的精米和大麦。

  Boss攻略

  当Boss使用技能“席卷之风”快速旋转后,所有人一定要迅速躲避。BOSS旋转结束后,坦克需要第一时间嘲讽过去。BOSS施放“胡萝卜的吐息”时,注意躲避,尽量不要被击中。

  BOSS每隔一段时间还会召唤小的兔妖来帮忙,DPS优先击杀跳舞兔,拾取掉落的大锤迅速消灭场地中的兔妖,同时小心不要被蹦蹦兔的炸药炸到。

  核心技能

  胡萝卜的吐息: 跳跳大王慢慢转一个圈,喷出劣质的胡萝卜汁。劣质的胡萝卜汁会对跳跳大王面前20度锥形区域内的所有目标造成30000点物理伤害并将其击退。

  席卷之风: 跳跳大王快速旋转,每1秒对周围的单位造成30000点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70%。

  一句话攻略

  BOSS旋转和喷吐胡萝卜的时候,所有人都注意躲开。

  当出现跳舞兔后,DPS优先将它杀掉,然后拾取掉在地上的大棒槌,使用特殊技能迅速干掉周围的小怪。

魔兽相关资讯
5.0团队副本攻略:魔古山宝库
魔兽侵犯专利?那网游都违法了
欧服塞拉摩事件 双视角视频
5.0已通过审批 或可全球同步上线
美服开放塞拉摩沦陷 国服或将开
上一篇:5.0新副本:青龙寺BOSS技能打法全攻略 下一篇:5.0熊猫人之谜团队副本攻略:魔古山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