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0新副本:青龙寺BOSS技能打法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2-09-17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青龙寺

  青龙寺是一座耸立在潘达利亚东海岸上的寺院,是为了纪念传说中的熊猫人皇帝少昊于数千年前打败疑之煞而建立的神圣古迹。不久前,在翡翠林爆发的一场灾难性冲突使疑之煞得以逃脱,几个煞能实体对寺院最为宝贵的智慧和知识宝库发起了突袭。

魔兽世界

贤者马里

游学者石步

刘·焰心

疑之煞

  贤者马里

魔兽世界

  德高望重的锦鱼人水语者贤者马里,已经无数次在永视泉里寻获了知识和远见。可当疑之煞将他所熟悉的现状腐化的面目全非时,马里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怀疑与采集。

  Boss攻略

  战斗开始后Boss会用巨大的水泡保护自己,免疫所有伤害。玩家尽可能的站在安全位置,不要踩到堕落之水,躲避间歇性的水流长枪。每隔一段时间,BOSS从周围的4个喷泉中的一个召唤出一个腐蚀活水,坦克第一时间拉住迅速将其击杀击杀。注意不要停留在小怪死后留下的煞能残渣上面。

  击杀4个小怪后就进入第二阶段,这时保护Boss的巨大水泡会爆炸,并将5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击退。BOSS站在原地开始不停的顺时针喷射堕落之水,不需要坦克嘲讽,全部人顺时针移动躲避喷射,边跑位边输出,很快就能结束战斗。如果不小心被BOSS喷射到后,将会被击退到台下。

  核心技能

  召唤腐化之水: 贤者马里从四个较小喷泉中的一个中召唤腐蚀活水来攻击玩家

  冲刷: 贤者马里引导堕落之水的能量,让水在他面前不停喷涌,造成90000点伤害,并击退所有玩家。

  一句话攻略

  第一阶段优先击杀腐化之水,并躲开腐化之水留下来的残渣,别长时间停留在堕落之水中。第二阶段在躲避BOSS的喷涌的同时进行输出。

魔兽相关资讯
5.0:风暴烈酒酿造厂打法全攻略
从单刷血领主看5.0复仇叠加机制
5.0塞拉摩场景战役需353装等
5.0前夕25死骑全通H龙魂视频
圣骑神圣意志BUG修正详细信息
上一篇:5.0副本魔古山宝库 10人石卫士BOSS攻略 下一篇:5.0新副本:风暴烈酒酿造厂打法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