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副本进度>

5.0新副本:青龙寺BOSS技能打法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2-09-17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疑之煞

  德高望重的锦鱼人水语者贤者马里,已经无数次在永视泉里寻获了知识和远见。可当疑之煞将他所熟悉的现状腐化的面目全非时,马里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怀疑与采集。

  Boss攻略

  Boss会对一名随机玩家施放虚无之触,使其不断的对附近玩家造成暗影伤害,治疗应第一时间驱散这个Debuff。每隔一段时间,Boss会进入无敌状态,并召唤出玩家的臆想,臆想只会攻击各自对应的玩家,不需要坦克嘲讽。DPS职业应该优先击杀治疗的臆想,然后再迅速击杀其他的。如果让臆想从玩家身上吸满能量后,它将会爆炸,造成25,000点暗影伤害,并为疑之煞恢复其总生命值的10%。

  一句话攻略

  BOSS施放“虚无之触”后,DPS优先击杀治疗的臆像,然后逐个干掉剩下的臆像。臆像不能被嘲讽,所以不要乱跑,尽可能快的杀掉臆像。

魔兽相关资讯
5.0:风暴烈酒酿造厂打法全攻略
从单刷血领主看5.0复仇叠加机制
5.0塞拉摩场景战役需353装等
5.0前夕25死骑全通H龙魂视频
圣骑神圣意志BUG修正详细信息
上一篇:5.0副本魔古山宝库 10人石卫士BOSS攻略 下一篇:5.0新副本:风暴烈酒酿造厂打法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