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大灾变>

85级升级心得分享:组队练级?下副本?

发表时间:2010-11-18作者:雜草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本文面向80级港澳台区(联盟)玩家。

  在cata中练级的体验是前所未有的。短短的五级,三个区域。给人的任务密度和故事线却不亚于之前资料片。任务奖励也更加合理,4.0时对装备属性作出的大改动,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总体而言我是表示欢迎的(但我也是受害者,战斗贼)。装备不再复杂,能让人把注意力放在更加有意义的东西之上。这里分享一些小要点,希望能让你更快速地提升等级。

  不过,罗嗦两句。享受游戏,别让游戏游戏了你。适当休息,勿好高骛远,不是每一个人都能登上月球。

  在资料片来临之前,有几点有助于你更快速上手。

  第一,把炉石定在暴风城。日后暴风城因为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已然代替中立城市和铁炉堡成为新的枢纽城市。其离各大副本都比较近,并且有方便的传送门。

  第二,清空你的包裹。为了减少不必要的回城,除了第二套装备以及炉石,矿工锄,小刀等专业品,尽可能保留空间来承装装备,任务道具和垃圾。如果可以的话入手一些大包裹,现在的物价可谓非常便宜。

  第三,加入一个人数比较多的公会。公会等级的提升是非常快的,当cata上线时,新公会系统也随之上线。你获得经验也可让公会获得。各种技能诸如坐骑加速,经验提升和群体复活等会让你受益匪浅。

  第四,把角色放在暴风城下线。当你一上线马上去位于飞行点的训练师那学习艾泽拉斯飞行。

  这样你就拥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也可以避免了一些改动上的适应时间。或许你早已做好了这些准备,那你就应当好好规划一下你的练级计划。

  有以下几点值得你的注意。

  1.规划你的时间。

  这点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是那种爱出风头的人,那你一定想过要成为服务器第一。不过,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计划,在这里请你好好规划自己每天/每周的游戏时间。我建议你每天都在这特定的时间之内一鼓作气、心无旁骛地以最高效率练级。一旦过了时限,果断找个旅店下线。不要让自己过于操劳,同时也不会对练级产生厌恶感。

  2.选一个好时段,并且懂得休息。

  可想而知,当那天来临之际,服务器肯定挤满了人。各种lag在所难免。因此尽量避免高峰时段,个人推荐清晨时段。早起一小时,例如六点。练级一个小时,然后去上班上学,不影响生活。晚上可斟酌继续练一个小时,然后安心休息。当然前提是要符合你的作息习惯。

  3.选一个适合自己的练级路线。

  初级区域分为两个,瓦许伊尔(海底)和海加尔山。就我个人的观点来看,瓦许伊尔的任务更具挑战性,因此奖励也更好。但是考虑到水下是一个三维区域,无论任务地点还是作战难度都要比我们已经习惯的二维区域复杂的多,因此只建议准备充分的玩家前往。海加尔山的难度较低,但任务流畅性更好。缺点也很明显,人过多导致可预见的抢怪现象,同时任务流程也比瓦许伊尔稍短,经验也略少。中级区域只有地深之源。个人认为这个区域略显逊色,对比前两者而言。整个服务器的玩家都会挤在这个地方,抢怪更严重。而且任务相当对乏味。不过没办法,只有这个区域。一旦度过了83级,你就可以继续前进了。高级区域有奥丹姆和暮光高地两者。奥丹姆是我个人建议前往的区域。一来任务更具故事线,难度也较简单,地方较大,怪物相对没那么密集。不过暮光高地的任务奖励则要高几个物品等级,因此任务的难度是相当高的,除非你是个别职业,否则不建议前往。同时那的任务也相当乏味。

  4.与朋友一起作战

  有一个朋友与你一起练级是很快乐的事情。会让乏味的练级流程变得令人难忘。哪怕只是互相密语聊天,也能令你保持愉快。我作为一个beta测试者,NGA其他的人员都在一个部落服务器,唯独我一个人在联盟服务器,自己开的公会只有自己一个人,而自己练了3个角色到85。可想而知有多枯燥。

  5.不要急着下副本。

  相信我,下副本只是浪费时间。哪怕你们熟读攻略打得很顺,也只不过是拿两件升两级就得换掉的蓝装而已,经验什么的完全比不上练级。

  6.不需要组队练级。

  在Cata中,85级前有且只有单独一个多人任务,就是暮光高地的竞技场任务,而且那个任务奖励不好,也是可以跳过的。在大多数状况而言,所有任务都可以一个人搞定。

  7.不要着急冲专业。

  尽管采药和采矿有经验奖励,但考虑到无法避免的人潮和争抢,不要过于依赖经验奖励。偶遇到草或矿采了就是赚了,任务才是主要手段。如果是制造业,那就更不用想了。用膝盖想都知道一开始各类材料更是贵的要命,同时价格可能一日千里。你应该做的是在cata之前冲到450,然后屯一点材料等上线后抛售。

  85级之后的事情。

  A)回头上山/下海,各区域的声望军需官那购买声望装备。这些装备对于你目前还是有很大提升的。相信你现在已经一身蓝装了,同时也经过低级5人副本的历练,那你正式可以进军85级5人副本。

  要记住,如果我们把英雄级倒影大厅定义为简单,那么85级5人副本就是困难,英雄模式5人副本就是难的逆天。

  B)每天前往托尔巴拉德,通过完成每日任务和参加战斗获取声望,那里有顶级的蓝色武器,属性极具吸引力。不过可想而知,每日任务的难度也是相当之高。不过在这里若是组队完成的话则轻松不少。

  C)相信到这个时候,各种原材料的价格已经回落不少了,是时候让你的专业发挥威力,赚取第一桶金了。

  D)没想到,以后再说吧。

  To be continued…

魔兽世界相关资讯:
大灾变新增战场“托尔巴拉德”官方预览
大灾变80级修改:原来法师也非亲儿子
CTM刺杀贼:“备战就绪”可媲美盾墙?
灾变前夕第四阶段:元素攻城 首领危机
上一篇:只想安心玩个游戏:2012年是否有大灾变 下一篇:高玩教你推理:混乱多彩宝石的完美镶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