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大灾变>

5.0职业天赋技能全面更新 亲儿子会无敌

发表时间:2012-02-1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盗贼 猎人 法师 战士 死亡骑士
术士 圣骑士 牧师 萨满 德鲁伊

  盗贼(潜行者)

       职业基础

  投掷攻击:一次远程攻击,对敌对目标造成1179点物理伤害。产生1个连击点数(30码,40能量)。

  多才多艺:你的转嫁技能现在没有冷却时间。

  预感:当你的攻击对一个已经有5个连击点数的目标产生1个连击点数时,你获得预感效果,最多叠加5层。当你对敌对目标使用进攻性终结技能时,将会消耗预感层数,赋予你对该目标相同数量的连击点数。

  隐藏斗篷:使你的斗篷能够覆盖到20码内的小队和团队成员,将他们隐藏在视野下(5分钟冷却)。

  暗影行走:极大的提高潜行效果,持续6秒(1分钟冷却)。

  狡诈:在造成或承受伤害后,你的潜行将在3秒后打破,而不是立即打破。

  强化恢复:被移除。

  刺杀天赋

  处死:现在造成200%的武器伤害再加上713点伤害,从781点下调。

  仇杀:现在使伤害提高30%,从20%上调。现在持续20秒,从15秒上调。

  毒伤:伤害不再根据致命药膏的叠加层数而提高。

  剧毒创伤:伤害降低至707,从773下调。

  锁喉:伤害降低至844,从924下调。

  割裂:提高了伤害和持续时间。

  刺客决心:双持匕首时,最大能量值提高20点,近战伤害提高20%。

  破甲:重做。削弱目标的防御,施加虚弱护甲debuff,奖励一个连击点数(虚弱护甲:降低目标4%的护甲,持续30秒,最多叠加3次)。

  毁伤:现在消耗55点能量,从60点下调。现在造成100%的武器伤害,从180%下调,再加上208点伤害,从409点下调。

  伏击:现在造成175%(装备匕首时253%)的武器伤害,从190%(装备匕首时275%)下调,再加上665点伤害,从791点下调。

  致命投掷:伤害略微降低。

  致命酝酿:现在需要涂上非伤害性药膏。

  战斗天赋

  左右开弓:现在造成相当于主手攻击50%的伤害,从100%下调。

  毒刃:现在造成25%的武器伤害,并对目标施加当前非伤害性药膏的浓缩效果。

  佯攻:移除了冷却时间,现在持续5秒,从6秒下调。

  刀扇:伤害降低至1184,从1294下调。

  背刺:能量消耗降低至35,从60下调。伤害降低至713,从781下调。

  要害打击:现在造成65%的武器伤害,从125%下调,并使影袭有20%的几率额外产生1个连击点数,持续18秒,从15秒下调。

  凿击:不再造成伤害。

  脚踢:冷却时间提高至15秒,从10秒上调。

  切割:提高了持续时间。1点:24秒,从9秒上调;5点:40秒,从21秒上调。

  刺骨:略微降低了伤害。

  影袭:能量消耗降低至40,从45下调。现在造成75%的武器伤害,从100%下调,再加上155点伤害,从226点下调。

  敏锐天赋

  能量恢复:切割激活时,每2秒恢复8点能量。

  刽子手:使所有终结技能和切割的效果提高20%。每点精通额外提高2.5%的伤害。

  暗影之舞:现在持续8秒,从6秒上调。暗影之舞激活时伏击的能量消耗降低20点。

  无情打击:不再是固定20%的触发几率。

  盗贼的尊严:不再提高所有小队成员和团队成员5%的爆击几率。

  邪恶召唤:不再提高背刺和出血的百分比伤害加成。

  出血:能量消耗降低至30,从35下调。现在造成100%(装备匕首时145%)的武器伤害,从155%(装备匕首时225%)下调。不再提高目标受到的流血伤害。学习后取代影袭。

  飘忽不定:佯攻也使你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30%,持续5秒。

  毒药药膏

  致伤药膏:不再造成伤害,现在固定50%的触发几率。

  速效药膏:现在固定30%的触发几率,伤害降低至368,从403下调。

  致残药膏:现在使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50%,从70%下调。

  致命药膏:不再有叠加层数,现在在12秒内造成2828点伤害,从3100点下调。

  吸血之毒:现在固定50%的触发几率。

  麻痹毒药:现在固定20%的触发几率。

魔兽相关资讯
5.0再添术士改动 狂野小鬼和暗黑
国服橙匕任务最后一幕过场动画
速度与激情:敏锐贼精彩PVP视频
德鲁伊新天赋技能共生的解释
术士黑暗意图 施放目标优劣对比
上一篇:5.0天赋再次修改 治疗职业获得新技能 下一篇:5.0再添术士改动 狂野小鬼和暗黑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