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大灾变>

5.0天赋再次修改 治疗职业获得新技能

发表时间:2012-02-1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圣骑士

  天赋

  圣光之速:现在使施法者的移动速度提高70%,持续8秒。

  永恒烈焰(新):消耗所有神圣能量给目标施加一个保护性的神圣烈焰,每层神圣能量每3秒能够治疗2404点生命值,持续30秒。同一时间只能在一个目标身上激活(40码,1点神圣能量,瞬发)。

  圣洁护盾:用神圣光辉之盾保护目标30秒,使你的荣耀圣言对该目标的爆击几率提高30%。这个护盾也能在目标受到伤害时吸收5353点伤害,但每6秒最多触发一次。同一时间只能在一个目标身上激活

  纯净之手(新):在友方目标身上放置一个纯净之手,使有害持续效果的伤害降低70%,持续6秒。同一时间玩家只能享受每个圣骑士的一个纯净之手(30码,7%基础法力值,1分钟冷却,瞬发)。

  不屈灵魂(新):当你的圣盾术,圣佑术或圣疗术处于冷却时,消耗每点神圣能量可以使这些法术的剩余冷却时间缩短1%,最多缩短50%。

  神圣棱镜(新):朝目标发射一道圣光,将其转变为神圣能量棱镜。如果目标是棱镜,那么他们将受到1581点伤害,并为10码内的5个同伴治疗1170点生命值。如果同伴是棱镜,那么他们将恢复3509点生命值,并对10码内的5个敌人造成527点神圣伤害(40码,8%基础法力值,20秒冷却,瞬发)。

  圣光之锤(新):朝地面投掷一把圣光之锤,它的神圣魔法会在10码范围内发生爆炸,持续15秒。在范围内的同伴每2秒恢复6点生命值,而敌人每2秒受到6点神圣伤害(30码。1分钟冷却,瞬发)。

  私刑处决(新):一把战锤慢慢地从空中坠落,在下10秒内提高指定目标的神圣伤害,并在最后以一次爆发伤害而告终。如果对友方目标使用,那么坠落的战锤将在下10秒内治疗目标,并在最后以一次爆发治疗而告终。(40码,1分钟冷却,瞬发)。

  无私治愈:现在每层使你下一个圣光闪现的施法时间缩短50%,不再降低法力消耗。

  圣洁怒火:现在移除愤怒之锤的冷却时间,但现在所有天赋都可以在神圣愤怒的持续时间内施放。

  沐恩:现在也立即结束拯救之手的冷却时间。

  通用职业技能

  正义圣印:现在有8码范围。

  真理圣印:现在只对近战攻击有效,使近战攻击对目标造成10%的神圣伤害并施加谴罚效果。谴罚:在15秒内额外造成25点神圣伤害,最多叠加5次。

  十字军打击:现在造成100%的武器伤害,从135%下调。

  圣佑术:现在降低40%的魔法伤害,但不再降低物理伤害,持续10秒。

  责难:现在有15秒冷却时间,从10秒上调。

  无穷信仰(被动)(新):你可能会在超过3个最大上限的情况下额外储存2个神圣能量,但没有技能会消耗超过3个神圣能量(85级可学)。

  清洁术:现在有8秒冷却时间。

  惩戒

  远古列王守卫:现在有3分钟冷却时间,从5分钟下调。

  十字军的热诚:现在自动攻击有20%的几率触发,不再由其他近战攻击触发。

  圣殿骑士的裁决:现在造成165%的武器伤害,从200%下调。

  圣光出鞘:重命名为圣光之剑,现在提高你的法术强度,数值相当于力量值的100%,并每2秒恢复5%最大法力值。

  勇者审判:使你的审判技能除了提供1层神圣能量以外还能对目标施加物理易伤效果。物理易伤使目标受到的物理伤害提高4%,持续30秒。

  驱邪术:现在有20秒冷却时间。自动攻击不再有20%的几率触发驱邪术。

  圣洁之战:现在也影响愤怒之锤。

  神圣

  圣光道标:现在有10秒冷却时间。

  神圣愤怒:AOE的范围现在是目标周围而不是玩家周围。

  圣光普照:现在提供1层神圣能量。施法时间缩短至2.5秒,从3秒下调。

  圣光洞察(被动)(新):使你的法力池提高400%。

  防御

  大十字军:现在也能由公正之锤触发。触发几率提高至40%,从20%上调。

  圣光守护:现在提高你的法术强度,数值相当于力量值的100%,从60%上调。也使你每2秒恢复5%最大法力值,不再提高法术的命中几率。最后,由荣耀圣言取代的法力恢复不再有公共冷却时间。

  复仇者之盾:现在有9秒冷却时间,从15秒下调。

  公正之锤:现在也施加虚弱打击效果。虚弱打击使目标造成的物理伤害降低10%,持续30秒。现在造成20%武器伤害,从30下调。

  庇护:除了提高10%由物品获得的护甲外,现在也使受到的伤害降低10%。

魔兽相关资讯
5.0各职业天赋技能全面更新
术士黑暗意图 施放目标优劣对比
25H死翼的脊椎 惩戒骑视角视频
熊坦三大减伤性技能使用心得
10H死翼 3治疗队奶骑手法心得
上一篇:5.0资讯:新大陆下暗藏着可怕黑暗力量 下一篇:5.0职业天赋技能全面更新 亲儿子会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