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盘点魔兽世界中你所逃脱不出的八大宿命

发表时间:2010-02-23作者:一把锤子来源:17173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橙弓

  “拿了橙弓,DPS也没见上去多少……”、“靠,原来橙弓这么丑……”尽管这样你还是每周RAID,努力攒分,期待JD的橙光一现。如蛋刀之于盗贼,橙弓是所有LR们的一个梦。一般在能通SW的工会里,一个团里LR在2-3个左右,所幸橙弓不像蛋刀是2把……慢慢等吧,入手只是时间早晚的问……实在不行WLK开了再来……(看到过几个贼拿橙弓的,替LR们鄙视下~~~呵呵)

  期待指数:9。0

  吼吼:WLK遥遥无期,继续等待,等待就是几率……

  凤凰

  当偶的小德以60%的鸟速在泰森林滑翔时,红光笼罩尾气排放严重超标的凤凰从身边拉风地经过。从不玩魔兽的LP惊呼:“这个好看啊,你也去买个!”……如果你在沙看到一个骑凤凰的,第一反应肯定是这个人是不是黑来的。对于很多人来说,凤凰曾经是难遇而不可求的东西,不过随着众多玩家步入小康行列,怀揣数万金前往风暴要塞消费已不再是梦想……(鄙视黑凤凰的,鄙视黑了凤凰还不转服的……)

  期待指数:9。0

  吼吼:国人的海外奢侈品消费能力是世界公认的强,何况小凤凰……看脸吧,这个毕竟是暴雪限量版的

上一篇:魔兽经典副本视频回顾:集合众多明星公会 下一篇:魔兽世界的“任意门”:盘点WOW可传送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