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魔兽专题>

盘点魔兽世界中你所逃脱不出的八大宿命

发表时间:2010-02-23作者:一把锤子来源:17173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妖头/狂暴/龙脊

  比起骨头、蛋花、背叛、盘蛇等等物品,也许你会说,这些档次多低,我N年前就入手了。但每天交易频道里黑狂暴/龙脊/妖头的队伍仍屡见不鲜。原来还是有很多人没有,原来还是有这么多人在孜孜不倦地追求。也许你SW早毕业,但每个CD仍为上述东西乐此不彼。还好有这些遗憾的存在,不然对于RAID毕业又不爱战场旅游钓鱼烹饪的人说,该干啥去……

  期待指数:7。0

  吼吼:兜里有件小极品,证明哥当年也曾拉风过……

  你的专属纪念品


  这个范围比较广。比如战场成就、任务成就、地图成就等等;比如各种各样的收集,套装、宠物、座骑等。在WOW的世界里,做好所有的事几乎不可能,那么专心做一件事总可以吧!收集了几张图片,和大家共享之。

  ……

  期待指数:7。0

  吼吼:不容易,做过的人才能体会到……

上一篇:魔兽经典副本视频回顾:集合众多明星公会 下一篇:魔兽世界的“任意门”:盘点WOW可传送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