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世界4.3暮光审判各项改动汇总一览

大灾变各职业升级天赋和开服前需知
新副本系统成就 死亡骑士、德鲁伊 猎人、法师、圣骑士
牧师、盗贼、萨满 术士、战士 副本、公会

  猎人

魔兽世界猎人
魔兽世界猎人

  暴猛撕咬使目标受到的治疗减益效果从10%提升至25%。

  野兽控制

  动物管理者现在提高的攻击强度从25%提升至30%。

  蜘蛛毒刺使目标受到的治疗减益效果降低从10%提升至25%。

  钻地攻击的伤害大约提升了20%,并且增加了效果范围。

  霜暴之息的伤害大约提升了20%,并且增加了效果范围。

  生存

  爆裂射击的伤害提升了15%。

  法师

魔兽世界法师
魔兽世界法师

  炎爆术的基础伤害提升了约26%,随著时间造成的额外伤害增加了约100%。

  火球术的伤害提升了约17%。

  火焰

  活体爆弹随著时间造成的额外伤害提升了约10%,爆炸造成的伤害提升了约120%。

  圣骑士

魔兽世界圣骑士
魔兽世界圣骑士

  神圣光辉现在有了3秒的施法时间,不再有冷却时间,并且需要玩家目标。治疗目标将充满了神圣光辉的能量,立即治疗他们及10码内所有小队成员,并且每秒持续治疗他们少量的生命值,持续3秒。

  洞悉圣印:施放审判后不再恢复15%的基础法力值。审判后仍然造成伤害,并且近战攻击仍然恢复4%基础法力值。

  真理圣印:审判后,每层谴责现在受到的加成,从10%提升至20%。

  神圣

  目标明确现在也降低神圣光辉的施法时间。

  圣光治疗(精通)现在也作用於神圣光辉。

  圣光灌注除了原有效果外,现在神圣震击造成致命一击后,也可缩短神圣光辉的施法时间。

  纯洁审判除了提供加速外,现在也使由精神提供的法力恢复增加10/20/30%,持续60秒。

  黎明曙光现在影响的目标(基础效果)从5个提升至6个。

  至善道德现在减少圣佑术的冷却时间15/30秒,原为10/20秒。

  光速不再由神圣光辉触发,也不再缩短神圣光辉的冷却时间。光速现在只能由圣佑术触发。

  光辉之塔除了原有效果以外,现在也使神圣光辉產生一道圣能。

  圣光信标现在可以藉由荣耀圣言、神圣震击、圣光闪现、神圣之光与黎明曙光触发,使得圣光信标的目标获得这些法术50%的治疗量;也可以藉由圣光术触发,圣光信标的目标可获得圣光术100%的治疗量。但是神圣光辉、善之守护或其他治疗法术将无法触发圣光信标。

  惩戒

  圣化之怒:愤怒之锤的致命一击机率从20/40/60%降低至2/4/6%。

  双手武器专精(被动)现在伤害从20%提高至25%。

  雕纹

  黎明曙光雕纹现在治疗目标数从6个降低为4个,但治疗效果提高25%。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3团队查找器:职业角色掷点加成规则 下一篇:魔兽世界台服官网放出4.3新增内容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