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魔兽世界4.3暮光审判各项改动汇总一览

大灾变各职业升级天赋和开服前需知
新副本系统成就 死亡骑士、德鲁伊 猎人、法师、圣骑士
牧师、盗贼、萨满 术士、战士 副本、公会

  地城及团队

  新增地下城导览: 时间之末、永恒之井、暮光之刻和巨龙之魂。

  使用地城搜寻器完成随机英雄地城的玩家将不再被禁止进入此副本。过去,玩家使用地城搜寻器完成一随机英雄地城后,便不能再次选择此副本排队队列,也不能由传送门进入此副本。玩家现在每天都能自行组队完成任一英雄地城一次,无论是否在随机模式中已打过。

  安其拉废墟

  首领现在会掉落稀有的圣甲虫箱钥匙,可以以此开启副本内的圣甲虫箱。这些钥匙是此副本绑定,仅存在17小时。大型圣甲虫箱钥匙及大型圣甲虫箱也是如此。

  祖尔格拉布

  玩家现在在四个首领中(高阶祭司温诺希斯、血领主曼多基尔、高阶祭司基尔娜拉、赞吉尔),只要击杀两名,即可挑战破神者金度。

  祖阿曼

  玩家现在只要在四个首领中击杀两名,即可挑战妖术领主玛拉克雷斯。

  公会

  公会战旗在火源之界中可以再次使用。持续时间延长至15分钟,效果范围为100码,对死亡的玩家也有影响。

  物品

  龙怒,塔瑞克苟莎之眠:物品特效的触发机率已经降低。

  种族

  兽人种族特长血之烈怒从提高法术伤害更改为提高法术能量。

  使用者介面

  考古学可能挖掘到物品的区域将会标示在世界地图及小地图上。

  背包搜寻

  加入搜寻功能让玩家检索背包、银行、公会银行、虚空仓库,找寻特定物品。

  玩家现在於特定状况下,可罢免怠职的公会会长。细节会随后公佈。

  重铸界面已更新且改良。

  任务追踪的区域现在会显示在世界地图及小地图上。

  世界地图现在会显示适合探索此地的玩家等级。

  加入一个“晋升所有人”的选项,能自动将所有团队成员自动晋升为团队副手。此选项可在团队框架及单位框架的“拖出”栏页中找到。

  现在世界标记、玩家标记有了新指令。

  在所有出现玩家模组的使用者框架中,增加了旋转、缩放、平移的功能。

  玩家现在不用遗忘专业即可改变专业(工程学、鍊金学)。

  [Mac]新增功能,让玩家能使用Apple 键盘上的Command key,不用Control key。玩家可在Mac选项中开啟此功能。

  [Mac]新增功能让玩家可以取消Mac OS系统的快捷键,使其不会干扰WoW的快捷键指令。玩家可在Mac选项中开啟此功能。

  增加一个与NPC、游戏中物件(邮箱、矿脉等等)和尸体互动的新选项,让玩家可以以左键使用这些原本需要用右键使用的物件。你可以在使用者介面:控制选项中修改这个选项。

[编辑:jascore]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3团队查找器:职业角色掷点加成规则 下一篇:魔兽世界台服官网放出4.3新增内容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