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属于暴雪迷的节日:CJ暴雪展台精彩回顾

魔兽世界CJ亮点回顾 炉石CJ亮点回顾 风暴英雄&星际争霸亮点回顾1 风暴英雄&星际争霸亮点回顾2

  2014 China Joy盛会今天就要结束了,今年暴雪旗下五大经典游戏一同亮相本届China Joy,因此暴雪展台也成为了本次CJ赛事最多、人气最旺、活动最丰富、试玩最火爆的一个展区。今天我们不妨就一起来回顾一下这四天当中,暴雪展台究竟有哪些精彩瞬间与难忘时刻!

魔兽世界CJ亮点回顾

  德拉诺之王资料片试玩

  魔兽世界6.0资料片的试玩区称得上是本次China Joy人气最旺的区域。从7月31日首度开放开始,每天这里都人头攒动,人气爆棚。玩家们自觉自发,井然有序的排成队伍,等待进场,体现了魔兽玩家素质之高。队伍最长时甚至贯穿了整个N3馆——由暴雪展台开始,一直延伸到3个展台之后。不少玩家宁愿等待3个小时,也要在CJ现场体验这款自己最爱的游戏。场面之震撼,玩家之热情,在本届China Joy所有展馆与展台当中都是独一无二的。

  现场扫描微信二维码抽奖

  现场手机扫描微信二维码抽奖赢6.0国服内测资格活动也吸引了无数玩家的踊跃参与,CJ首日当天上午,短短1个小时时间,海量的热情玩家就将服务器挤爆,这一状况是之前始料未及的。玩家对于能够提前体验6.0资料片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与期待,玩家接待区始终被数不清的玩家所包围,询问有关测试资格发放的相关事宜。现场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耐心地向玩家们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暴雪COSPLAY大赛

  今年的暴雪COSPLAY大赛入围选手众多,其中最多的还要数魔兽主题的作品。血色大检察官怀特迈恩、鲜血女王兰娜瑟尔、T6人类女牧师、T6.5人类女法师、泰兰德以及独出心裁的乌鸦之神安苏等作品都吸引了众多观众与玩家的目光。今年所有参赛选手均选拔自民间,每一位都是货真价实的暴雪游戏忠实粉丝,所有的服装与道具都由这些玩家亲手制作完成,可谓件件是精品,人人是冠军。CJ现场的展示比拼结束之后,将开启网络投票,由玩家们来选出最后的胜出者,代表中国参加在美国举办的2014暴雪嘉年华盛会。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熊猫人父子漫画:希女王要带走熊爸爸啦 下一篇:ChinaJoy暴雪第二届COS大赛选手精彩大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