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属于暴雪迷的节日:CJ暴雪展台精彩回顾

风暴英雄&星际争霸亮点回顾

  设计师到访,与谐星老男孩一起切蛋糕

  自从去年暴雪设计师“大维京”(大卫-金)在ChinaJoy上与玩家一起为星际2庆生,暴雪设计师到访成为每年星际2生日会的一大亮点。今年来自暴雪开发团队、参与过《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和《虫群之心》制作、现已担任《风暴英雄》游戏设计师马修-库珀亲自为玩家选出的“最受欢迎游戏大厅地图——单一兵种作战”作者金甲虫,最受欢迎选手F91,最受欢迎解说小色,最受欢迎社区NeoTV,已经第二任“星际劳模”Joy颁奖。在现场ShowGirl激情奔放的舞蹈秀中,所有的星际2爱好者与电竞明星们一起为星际2四周年庆生,相信所有人对于《星际争霸2》的深爱永远也不会改变。

  星际生日会上老男孩“基情秀” 91小色诠释真爱无敌

  庆祝过后,暴雪展台进入最高潮——“挑(gan)战(si)黄旭东”环节。为了给黄旭东(小色)上Debuff,“好基友”F91在比赛开始后给小色亲密地喂起了蛋糕……在基情环绕之下小色与一位钻石组的妹子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决,或许比赛的结果玩家们已经忘却,但是F91与小色的现场基情秀相信一定会让玩家们津津乐道。

  星际2忠粉庆生四周年 Forever Love永不变

  已拥有17万吧友星际2贴吧上,玩家还自发用本周星际2游戏中限时实装的戴生日帽的三种族工人,拼出“我爱星际2”的字样来表达对《星际争霸2》浓浓的爱意。

  一大波妹子来袭 美女教官团助你告别菜鸟时代

  《星际争霸2》教官系统自推出以来就备受玩家好评,通过此系统新手玩家可以在师傅的帮助下迅速提升自己的实力,告别青涩的菜鸟时代,而教官玩家们则可以通过帮助新手来完善与推广星际2社区,同时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励。此前师徒系统一直都在网上进行,玩家朋友们难得见到师傅或者徒弟的庐山真面目,但是在ChinaJoy2014的现场,玩家与美女教官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传道授业”,在《星际争霸2》试玩区,一大波美女组成“美女教官团”,现场对当前游戏大厅最火热的三大地图《星际前锋》、《星宝迷阵》以及《单一兵种作战》进行新手教学。在众多美女教官面前,到场的各位“学员”也倍加专注,成为星际2史上最认真的学员团队。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熊猫人父子漫画:希女王要带走熊爸爸啦 下一篇:ChinaJoy暴雪第二届COS大赛选手精彩大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