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属于暴雪迷的节日:CJ暴雪展台精彩回顾

风暴英雄&星际争霸亮点回顾

  围观现场星际2比赛的玩家最多,观看星际2的比赛最快乐

  风暴英雄与魔兽世界6.0并肩成为ChinaJoy全场最热试玩区

  看神级Cosplay,认风暴英雄 特别推荐:女神级诺娃Cos阿飘

  暗黑破坏神首度亮相China Joy!

  刚刚公布即将登陆国服的暗黑破坏神III此次也在CJ暴雪展台上亮相,虽然没有提供试玩,但我们也随处可见暗黑的身影,展台正面和两侧都在显著位置张贴了死神之镰的巨幅海报,并且还设置了一出“奈飞天许愿墙”,不少忠实的暗黑玩家都在上面留下了自己的心愿和祝福!

  虽然只有短短四天时间,但其实还有许多精彩绝伦的现场花絮与转瞬即逝的难忘瞬间并没有被我们捕捉和记录,所以想要感受最热闹、最火爆的暴雪游戏文化,与最狂热、最纯粹的暴雪玩家一道感受热烈欢腾的游戏氛围,你还是要亲自到现场来!这里是属于暴雪玩家的聚会,这里是也是暴雪玩家的舞台!

  亲爱的玩家们,我们明年再见!

  风暴英雄推荐:

  风暴新英雄剪影猜测 难道还是缝合怪?

  国外玩家制作《风暴英雄》TOP5精彩镜头

  暴雪游戏零距离 风暴英雄研发团队专访

  风暴英雄CJ趣闻:外国玩家前来首次试玩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熊猫人父子漫画:希女王要带走熊爸爸啦 下一篇:ChinaJoy暴雪第二届COS大赛选手精彩大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