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推特:6.0公测很快到来 战士姿态或移除

  世界

  Q:鲁克哈玛和安祖的关系是什么?她的摇篮曲似乎暗示了一些矛盾?

  A:他们一起反抗塞斯,之后,鲁克哈玛创造了鸦人,象征着她的恩赐和安祖的狡诈,这就是矛盾所在。

  Q:德拉诺里精神合剂没有了么?为啥?

  A:是的,精神比其他次级属性更好,所有有精神合剂其他就没人用了,选择问题。

  Q:唉,这游戏满级后就只能打团本了么?

  A:我们在世界地图内容上投入了大量时间,从升级到满级。满级游戏不i应该局限于副本。

  公测

  Q:公布德拉诺上线的日期已经决定了,什么时候公测呢?

  A:快了,公测应该不需要多少时间?(Bashiok)

  阿什兰和阵营主城

  Q:阿什兰是类似永恒岛那样PVP和PVE融合的地区么?在上面找到PVE装备么?希望不要

  A:不,阿什兰的设计不是这样

  Q:为啥一个只需要复制/粘贴的主城需要整10个月来做?

  A:说到时间,其实制作时间比这个还长,你信么?

  Q:你们的时间怎么就不够了,暴雪不总是为了质量而跳票么

  A:跳票也要考虑玩家这么多个月没有新内容可玩的心情吧,这是个艰难的决定。

  玩具盒

  Q:删掉的道具可以通过任务找回么,或者建个新角色再做次任务?

  A:我们会尽力而为的。

  试炼场

  Q:试炼场有什么故事背景么?90级试炼场会随装等浮动,但其实没有调整,新的试炼场呢?

  A:还没更新,我们要先做职业平衡,然后来更新试炼场。

  职业

  战士

  Q:不如砍了毁灭打击,让防战雷霆一击无CD吧

  A:不行,不过复仇可以考虑,3目标顺劈,相当于心脏打击。在魔兽里,3目标攻击和无限目标区别不大,所以都效果合并了

  Q:我觉得猝死的文艺在于让武器战的怒气消耗更快了

  A:猝死对武器战不会消耗额外怒气

  Q:狂怒旋风斩雕文存在的意义呢?和小雕文一样,但不仅不改善操作,还让操作更混乱了

  A:德拉诺里可能没意义了,MOP里主要解决背对目标AOE的问题,当然也不是肯定的。你在输出的时候可以切防御来拉点小怪,或者坦克死掉时救个场,非防御专精的战士虽然不是好坦克,但至少能帮治疗拉个怪什么的。

  Q:猛击呢?需要战斗姿态么?补丁说明里没写

  A:类似巨人打击,需要战斗姿态

  Q:难道不是移除所有姿态限制了么?

  A:上次的补丁说明有这个意向,不过有待决定。我们还在修正细节。反正,姿态对战士应该不是个事,但是在切换姿态时也应该有区别,但不应该改是"换姿态,开技能,切回去。"所以目前让武器和狂暴战能用毁灭打击,复仇,盾牌屏障,不过嘲讽还是需要防御姿态。

  Q:为啥盾牌格挡有2层充能,1层持续效果不好么,这样也不用去操心了

  A:让盾牌格挡的持续时间更长,增加灵活性,存格挡在更需要的时候使用,缓冲大技能冷却时间,顺便操作技巧也更高。

  Q:盾牌冲锋的buff是不是不能叠加时间(不像盾牌格挡)

  A:是的,永远不要连按2次

  Q:猛击这一层,为何不是武器战必选,其他天赋还会调整?

  A:是的,有待调整

  死亡骑士

  Q:我同意酒僧和战士需要加强,不过先把其他坦克砍砍如何?

  A:削弱也在做。下个补丁里你可以看到"死骑一朝回到解放前"的呼声

  Q:那么目标就是让双持冰DK用湮没消耗邪符文,希望白霜来弥补差距?

  A:是的,双持冰应该优先打湮没,不是凛风冲击和暗影打击

  Q:很好奇DK的现状,随着反魔法护罩/符文/冰打/活力分流的变动,冰DK是不是会更慢?意义何在?

  A:这样说也行,只要循环正常,冰DK应该有足够的空余GCD来安排技能。从MOP前期,随着装备提升,这种节奏越来越快,最后导致了MOP后期的问题

  Q:为何DK有两种职责却没有会根据专精变化的天赋,法师这种纯DPS职业都有改变啊

  A:因为不许要这种天赋,DK在坦克和DPS之间有很多类似部分,比如资源系统

  Q:一个灵打就够免伤么?血DK的免伤工具现在是史上最好用的状态

  A:我记得被移除的只有亡者大军,而且不算免伤技能。对了,还有血虫,不过在团本里基本算是团队治疗了

  Q:需要更多不无脑的操作

  A:明白!活力分流就是按照这种反馈调整的

  Q:我觉得灵打还是越多越好,让符文回复的更快可以强化近战的操作感

  A:很难这样做,灵打的威力很高,是血DK太OP的原因之一。基于玩家喜好,我们将传染更名为血液沸腾,还是血沸+传染效果,另外希望我们能交换符文分流和活力分流的名称,这样更对的上号

  Q:能让符文能量回复和随机效果挂钩么,比如溅射?成也随机,败也随机

  A:不行,血DK的符文回复速度只能是平均每秒1点。

  Q:能让符文分流雕文使新的符文分流变为治疗效果么?我愿意为你们实测!

  A:问题是DK已经有治疗了,因此这个雕文要么就是个陷阱,要么就是超级OP回血

  Q:不知道我理解对了没有,双手冰需要推迟杀戮机器来打湮没?让杀戮机器效果更有用?

  A:是的

  Q:用灰烬冰河已经能胖揍对手了啊,我不明白为何还要加强

  A:灰烬冰河之前没人用,胖揍对手用堕落十字军更好

  Q:"双持应该用冰霜伤害猛攻敌人"就是说双持在没有白霜的时候也要打凛风冲击咯?

  A:正是

  Q:那个,这不是意味着选择死疽瘟疫肯定会降低DPS了么?

  A:1.我不认为;2.这个在伤害调整阶段就可以解决。

  Q:双手冰应该用堕落十字军或者冰锋符文么,看德拉诺天赋感觉双持也受加成啊

  A:堕落十字军。我们会调整这个德拉诺天赋的。

  Q:很好,数据不错。DK多了10%合理的空余时间。这样就不会GCD不足了

  A:还有不要看到死疽瘟疫被削弱就觉得天要塌了,砍它就是因为它太强了,这还是没有暴击(也许还没有溅射)的前提下。正在修正,砍一半伤害正好。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6.0测试服:要塞炼金实验室建筑功能详解 下一篇:魔兽十周年:百人南海PVP 重返MC拿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