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推特:6.0公测很快到来 战士姿态或移除

  武僧

  Q:酒僧机制继续调整啊,自疗能力完全赶不上其他坦克。

  A:适当使用的话,移花接木是非常强大的(至少理应很强大,测试服里效果太弱了)

  Q:金钟罩和符文分流都是用来免伤普通近战伤害的么?不是用来免掉无法招闪的技能?

  A:用法有很多,大技能,持续技能都可以,有时血线太低也可以开来保命,有时用来给自动攻击减伤也可以。

  Q:对于治疗而言,就是应该用在循环里开

  A:这个只有30秒冷却时间,依然是很重要的免伤技能。武僧都知道金钟罩的重要性

  Q:测试服酒僧问题怎么解决?等平衡调整就迟了

  A:嗯哼,下个版本对酒僧就有调整(OP的坦克也会削弱)

  Q:复苏之雾和振魂引主要败在随机性太强了

  A:那么你应该喜欢让效果可控的天赋

  Q:好吧,复苏+碧玉+振魂引可能治疗到未受伤目标,6目标的限制有调整?

  A:振魂引会治疗身上有复苏之雾的*受伤*目标

  Q:振魂引有改动么?增强一点如何?

  A:振魂引是一个有上限的技能,更稳定,复苏覆盖率越高越有效

  Q:除非复苏之雾增强,不然灵龙式用这个技能有何意义?

  A:复苏之雾有很大的增强,用振魂引来覆盖群刷也行

  Q:好吧,我觉得让迷雾之池提高复苏25%治疗量如何?复苏之雾效果太低 900点一跳啊

  A:这个我们也在考虑,不过大概是不会加进去的,900一跳,1发有36跳,感觉还行。

  Q:插雕文后恢复12秒 7K8治疗 *3(3恢复=1复苏),感觉复苏还没一半强呢

  A:3恢复=1复苏是哪来的数据?肯定不对的

  Q:迷雾之池不会提高治疗量,我们为何要选这个天赋?奶僧都要做冷板凳咯

  A:当然会提高治疗量,2次额外的复苏之雾,不用消耗额外GCD,更重要的是让你的复苏之雾更灵活了。这个天赋很容易被误读,主要意在提高灵活性,同时也可以多复苏之雾覆盖,多一点治疗,但是效果并不高。

  圣骑士

  Q:盲目之光作为天赋回归真不错,制裁之拳没这个好啊,能为挑战模式做个击退效果么?

  A:不行,只有目前的基础效果,瞬发

  Q:炽天使按照这种前期效果进行平衡,等资料片后期会不会变得太强?

  A:嗯哼,这个我们会关注的。

  Q:没有无私治愈了,惩戒骑的辅助只剩各种之手了呀

  A:怎么会,无私治愈的效果只相当于鹌鹑的丛林之心而已

  Q:这样1分钟1手相当于2.5%的DPS损失

  A:这样算:每分钟一般40个技能,算急速就是40-50个,1/45=2.2%, 这是满GCD的情况,而按照目前来看,惩戒骑的GCD利用率只有85-90%,而且每个GCD的输出也是不等的,圣手也不会像驱邪那样一定用在循环里,更不是圣殿骑士的裁决,最多让圣裁推后一个GCD,并不损失GCD。更重要的是,你的大部分伤害招出不误。比如自动攻击和谴罚。总体而言,大概是0.8%的DPS损失。

  1,我们估计在你最大化输出时也不会用无私治愈;2,损失的是4%,不是10%;3,牺牲之手一般用在坦克需要的时候,DPS损失低于1%

  Q:测试服里用惩戒骑在猎人BOSS上测试,感觉AOE弱了好多啊

  A:是的,测试服正义圣印调的太低。虽然不是很确定,但伤害应该会起来的。

  Q:最终审判在正义圣印下应该会带来50%的顺劈伤害,这意味着比神圣风暴更高。感觉惩戒骑A不起来了

  A:下个补丁里会改的,最终审判应该会使下一次神圣风暴伤害和范围翻番

  Q:惩戒骑怎么才能强一点呢,MOP无论是PVE还是评级/竞技场,都没有带惩戒的必要啊

  A:惩戒一般都没有防骑和奶骑重要,不过PVP的问题我们会关注的

  Q:打个岔,防骑和奶骑主要是团队技能好

  A:不尽然,惩戒骑的大技能效果近乎翻番,但是大多数情况还是防骑奶骑更吃香

  Q:你觉得圣骑切圣印输出没什么问题么?

  A:对于只有天赋才会带来的输出变化,我觉得没问题;对于AOE或者单目标输出切圣印,我也觉得没问题。

  Q:盲目之光的变动什么时候写进补丁说明里?惩戒瞬发,奶骑读条

  A:都是瞬发

  Q:最终审判是技能说明出错了么,伤害和圣裁没区别啊

  A:首先,这个技能是神圣伤害,所以即便和武器伤害相等,威力也会大很多

  Q:你理解错了,圣裁打9千,最终审判说是打22000,结果还是9000,我这里有战斗记录

  A:澄清:是的,这个是实际情况;应该是BUG,伤害应该和技能说明相符,不过其实也是故意这样安排的。另外,测试服里很难分辨技能的对与错,调整方面有待进行。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6.0测试服:要塞炼金实验室建筑功能详解 下一篇:魔兽十周年:百人南海PVP 重返MC拿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