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德拉诺资料片八大英雄人物权威背景介绍

基尔罗格·死眼 杜隆坦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卡加斯·拳刃 古尔丹 萨尔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a> 雷克萨

基尔罗格·死眼

  种族:兽族

  性别:男性

  氏族:血窟氏族

  地位:血窟氏族的督军

  阵营:钢铁部落

  座右铭:“没有人能挑战我的命运。”

  评价:基尔罗格·死眼在每一场战斗中,都满怀着看透自己生死的自信。

  简历

  基尔罗格出生于德拉诺的血窟氏族。在他的族人快要被鸦人灭族时,基尔罗格不甘心低头认输。他找到以他氏族名号命名的那处隐藏密室,举行了一场可怕的仪式。在仪式中,基尔罗格预见了自己的死期还很遥远,所以他知道自己会度过这一劫难。在命运的鼓舞下,他夺取了氏族的控制权,并带领血窟氏族粉碎了鸦人的威胁,随后又在无数的战斗中取得了胜利。在随后的多年里,他对任何异见分子大开杀戒,即便是他的至亲也难逃死罪,一直期盼着自己的命运向他一步步走来。

  作为新成立不久的钢铁部落中的一员,血窟氏族是由德拉诺大陆上最残暴的兽人所组成。基尔罗格极其相信自己的死亡预示,他坚信钢铁部落最终将会带领他走向自己光荣的最后时刻。他手下的狂战士们,个个渴望着战斗,急切地等待着战争的到来。他们举行着各种神秘的仪式,怀着浓烈的杀意如同鬼魅般在丛林中游荡。那些误入他们领地的可怜人,还没有一个能活着回来。

  家园

  基尔罗格和他的血窟氏族潜伏在塔纳安丛林里的密林深处,那里的古树盘根错节,遮蔽着进出的各路密道。无数的瀑布、溪流、三角洲以及蔓草丛生的暗崖峭壁隐匿在那片原始森林之中。

  视频相关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虚空幻化铺:布甲通用幻化 上将的帽子 下一篇:诺兹多姆的时之沙:怯懦与自私的耐奥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