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德拉诺资料片八大英雄人物权威背景介绍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种族:兽人

  性别:男性

  氏族:战歌氏族

  地位:钢铁部落战争酋长

  座右铭:“当我们的战嚎声在你耳边响起,当整个大地在你的脚下颤栗,你就知道‘战歌’二字的含义。”

  评价:格罗玛什·地狱咆哮乃当世传奇,他展现了兽人卓绝的力量,以及永不为奴的抗争精神。

  简历

  高傲的战歌氏族酋长——格罗玛什·地狱咆哮从不言败。手握传奇之斧血吼,每一击都能让参差不齐的斧刃在风中嘤嘤作响,被众部下视为战斗的号角。他的力量无可匹敌,但缺乏克制力。当他莽撞的进攻最终让自己损失惨重时,他仍然拒绝束手就擒,硬生生地从惨败中杀出血路并成功复仇。他的勇猛传遍了整个德拉诺,成为了一代传奇。他的儿子,加尔鲁什活在了父亲的威名之下。

  在成功联合兽人众氏族之前,格罗玛什接见了一位陌生人。这位来历神秘的顾问很快赢得了战歌酋长的信任,他就是曾经活在自己父亲威名之下的那个男孩——加尔鲁什·地狱咆哮。他警告格罗玛什,有一个叛徒正密谋让恶魔奴役兽人。格罗玛什借此机会将惊天阴谋大白于天下,成功让自己成为联合几乎所有兽人氏族的领袖人物。在其巨大的威信下,格罗玛什将兽人打造成不再受命运束缚的“钢铁部落”,准备实现自己的命运。如今,他的大军已经开始向塔拉多的沙塔斯、影月谷中的德莱尼圣殿、霜火岭的霜狼要塞进发。一旦他的征服计划成功,众多世界都将像德拉诺一样陷入钢铁部落的铁蹄之下。

  家园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及其战歌氏族来自于肥沃的纳格兰大草原。那是一处狩猎天堂,广袤的平原直通天际。在草原的中央座落着沃舒古圣山,闪亮的水晶墙体在光线柔和的天空下晶光熠熠。

  相关角色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虚空幻化铺:布甲通用幻化 上将的帽子 下一篇:诺兹多姆的时之沙:怯懦与自私的耐奥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