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德拉诺资料片八大英雄人物权威背景介绍

基尔罗格·死眼 杜隆坦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卡加斯·拳刃 古尔丹 萨尔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a> 雷克萨

杜隆坦

  种族:兽族

  性别:男性

  氏族:霜狼氏族

  地位:加拉达之子,霜狼氏族酋长

  座右铭:“家如狼群。心齐则胜,心散则败。”

  评价:身为霜狼领袖的杜隆坦,在一个盛行残暴好战之风的世界里,代表着一股少有的理性呼声。

  简历

  身为霜狼领袖的杜隆坦,在一个盛行残暴好战之风的世界里,代表着一股少有的理性呼声。

  杜隆坦是霜狼氏族的酋长,也是加拉达之子。他有两位兄长,大哥是芬里斯,二哥是贾纳尔。排行老三的杜隆坦是三兄弟里最拥护家庭与传统的人。曾经在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杜隆坦就成功保护自己生病的母亲免遭元素与野兽的伤害,但他差点失控进入危险的嗜血状态。他发誓绝不再让怒火控制自己。在他野心勃勃的大哥芬里斯消失之后,酋长加拉达任命杜隆坦作为他的新任继承人,越过了遇事冲动的贾纳尔。

  但是,霜狼的麻烦并没有就此完结。其他氏族合并成了钢铁部落,一支决定要征服整个德拉诺的大军。加拉达拒绝加入这支杀伐大军,整个霜狼氏族闭不出户,独处在霜火岭的家园中。其他的兽人领袖们动员大军准备让霜狼俯首称臣。在这个危急关头,加拉达酋长和他的儿子贾纳尔在冰冻荒原中消失了身影。现在,杜隆坦临危受命要挽救氏族的安危。身为一个缺乏经验的毛头小子,而且面对敌我力量悬殊的窘境,杜隆坦必须要做出霜狼命运的选择。一旦失败,兽人在德拉诺世界中唯一一处希望之地就将灰飞烟灭。

  家园

  杜隆坦和其他霜狼氏族成员的家园在霜火岭的冰窟窿周围依势而建。火山口直流而下的活火熔岩融化了冰川,在其驻地上方形成了一大片坚硬的黑石岩层。冰冷的冰原上方,一座活火山峰直耸云霄,山体内部的火焰之心常年燃烧。

  相关视频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虚空幻化铺:布甲通用幻化 上将的帽子 下一篇:诺兹多姆的时之沙:怯懦与自私的耐奥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