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

德拉诺资料片八大英雄人物权威背景介绍

基尔罗格·死眼 杜隆坦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卡加斯·拳刃 古尔丹 萨尔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a> 雷克萨

卡加斯•刃拳

  种族:兽族

  性别:男性

  氏族:碎手氏族

  地位:碎手氏族的酋长

  座右铭:“不要惧怕痛苦。只要你能享受你的痛苦,就没有人能与你抗衡。”

  评价:卡加斯完全抛弃了自我克制的枷锁。他实行过各种残忍的暴力行径,还享受着这当中的每一刻。

  简历

  卡加斯曾经是德拉诺食人魔竞技场里的角斗士。在血腥的竞技场里,卡加斯每一天都要遭受各种折磨,还要不间断地与人角斗。这将他的精神逼至了极限。终于有一天,卡加斯丧失了最后一点希望,为了从囚禁他的铁链中逃脱,他毁掉了自己的一只手。那些追随他的狱友们也都纷纷效法。逃离食人魔的竞技场后,他们组成了碎手氏族。而曾经是奴隶的卡加斯成为了这个氏族的酋长。他在自己的断手上接上了刀刃,如今人们称他为卡加斯·刃拳。

  作为钢铁部落的成为,卡加斯和碎手氏族肆意地散布着暴行。想要加入这个氏族的兽人都必须证明自己足够狂热,能毫不犹豫地去制造痛苦——甚至包括自己的痛苦。碎手氏族放纵的习性让卡加斯成为了钢铁部落的几位酋长当中最难以预测和掌握的一个。假如他可以为了自由而牺牲自己的一条手臂,那么想象一下他的敌人会面对些什么。

  处所

  卡加斯和他的碎手氏族并没有特定的住所。哪里能够制造痛苦,他们就会前往哪里。

  相关资料

  《战争之王》第一集:卡加斯·碎手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虚空幻化铺:布甲通用幻化 上将的帽子 下一篇:诺兹多姆的时之沙:怯懦与自私的耐奥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