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魔兽世界WLK3.22-3.35补丁改动汇总

  术士改动:

  3.3.0

  制造灵魂石:这一法术的冷却时间和效果持续时间从30分钟降低到15分钟。无法在竞技场中使用。

  痛苦

  强化吸取灵魂:这一天赋提供的威胁值降低效果从5/10%提高到10/20%。

  强化地狱猎犬:现在还使地狱猎犬的暗影撕咬技能冷却时间降低2/4秒。

  暗影掌握:这一天赋现在同样使地狱猎犬的暗影撕咬技能造成的伤害提高3/6/9/12/15%。

  恶魔学识

  灭杀:重新设计。当暗影箭、烧尽或灵魂之火击中一个生命值不高于35%的目标时,灵魂之火的施法时间降低20/40%,持续8秒。在灭杀效果下施放的灵魂之火不消耗灵魂碎片。

  恶魔契约:这一天赋现在同样使术士的法术伤害提高1/2/3/4/5%。

  熔火之心:重新设计。这一天赋现在使献祭的持续时间提高3/6/9秒,腐蚀术造成伤害时有4/8/12%的几率使你获得熔火之心效果。熔火 之心 效果增强15秒内的下3个烧尽或灵魂之火(烧尽:造成的伤害提高6/12/18%,施法时间减少10/20/30%;灵魂之火:造成的伤害提高6/12 /18%,爆击几率提高5/10/15%),现在有了新的法术效果。

  毁灭

  燃烧:重新设计。这一天赋现在吞噬目标身上的一个献祭或暗影烈焰效果,立刻造成相当于9秒的献祭效果或8秒的暗影烈焰效果的伤害,并在下3秒内造成相当于3秒的献祭效果或2秒的暗影烈焰效果的伤害,另外燃烧的持续伤害效果可以爆击。

  毁灭延伸:这一天赋提供的威胁值降低效果从5/10%提高到10/20%。

  毁灭:这一天赋现在同样使得小鬼的火焰箭的爆击伤害加成提高100%。

  宠物

  躲闪(被动):现在使你的宠物受到的AoE伤害降低90%,但是对玩家的AoE伤害效果无效。

  末日守卫/地狱火:这些宠物现在和其他术士宠物一样拥有AoE免伤。

  地狱火:这个召唤法术的冷却时间从20分钟降低至10分钟,不能在竞技场中使用。

  暗影撕咬:这一宠物技能现在因术士施加于目标身上的每一个持续伤害效果而获得15%的伤害加成。

  召唤小鬼:这一技能现在1级就可以从训练师处习得,不再需要职业任务。

  生命分流雕文:现在有几率在使用黑暗契约后触发其效果。

  快速腐蚀雕文:使术士的急速效果可以令腐蚀术的生效间隔降低。

  燃烧:这一法术从灰烬风暴、强化献祭、献祭雕文和T9套装效果获得的加成将趋于稳定。以献祭为例,所有的累加百分比加成效果将以加法而非乘法计算(+10%和+20%将是+30%而非+32%),另外暗影烈焰之后的燃烧将正确的受到法术强度的加成。

  元素诅咒:等级4的效果从10%提高到11%。

  吸取灵魂:所有等级都在斩杀阶段造成4倍伤害,之前只有6级以上有效。

  燃烧雕文:现在会更新燃烧的说明文字以去除燃烧吞噬献祭或暗影烈焰效果的说明。

  生命虹吸雕文:这一雕文现在会正确的修改生命虹吸的说明文字。

  水下呼吸雕文:现在会更新魔息术的说明文字以指出魔息术会提升游泳速度。

  地狱烈焰:使用这一法术对其他玩家造成伤害将使术士进入战斗状态。

  强化暗影箭:不再偶尔造成宠物所有韧性被移除的错误。

  灵魂链接:从这一技能中转移的伤害现在会受到伤害吸收效果的减免。

  受难(虚空行者):等级5-8的受难的5码嘲讽范围不正确,已被调整为10码的范围。

  3.3.2

  痛苦

  暗影之拥 - 现在可以叠加3次。降低治疗效果减为2/4/6/8/10%。

  恶魔

  恶魔契约 - 这个天赋现在增加你2/4/6/8/10%的法术伤害(由1/2/3/4/5%上调)。对于团队或小队成员的效果保持不变。

  毁灭

  燃烧 - 周期性伤害提高到40%(由20%上调)。

  强化小鬼 - 小鬼的伤害提高10/20/30%(由5/10/15%上调)。

  强化暗影箭 - 现在提高暗影箭2/4/6/8/10%的伤害(由1/2/3/4/5%上调)。

  3.3.3

  献祭:献祭的持续伤害效果可以暴击.

  恶魔

  恶魔契印:持续时间由12秒变为45秒.但是会有一个20秒的内置冷却时间。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牧师开盾免疫沉默:测试服贼法牧改动 下一篇:50BOSS=50个怪?新正义点数兑换被吐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