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魔兽世界WLK3.22-3.35补丁改动汇总

  法师改动:

  3.3.0

  奥术

  奥术增效:这一天赋现在还使得法师的魔爆术、奥术飞弹、奥术弹幕或奥术冲击打出爆击后使小队或团队造成的伤害提高1/2/3%,这一效果和凶猛灵感或圣洁惩戒冲突。

  火焰

  冲击波:法力消耗显著降低。

  燃烧意志:这一天赋提供的打断免疫效果现在持续20秒。

  龙息:法力消耗显著降低。

  一触即燃:现在该天赋激活后烈焰风暴不仅瞬发,而且不消耗法力。

  强化灼烧:这一天赋提供的debuff不再叠加,一次灼烧即可施加完整效果。

  冰霜

  深度冻结:这一法术对永久免疫昏迷的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另外这一技能在造成伤害时不会消耗带有碎冰天赋的法师的2层寒冰指效果。

  宠物

  躲闪(被动):现在使你的宠物受到的AoE伤害降低90%,但是对玩家的AoE伤害效果无效。

  镜像:镜像的生命值提高。

  水元素:水箭的法力消耗降低80%

  奥术专注:这个天赋与奥术飞弹的相互作用进行了重新调整。每个飞弹有独立的(但减少)几率触发这个天赋,而不是整个奥术飞弹。此外,这个天赋不再有时被奥术飞弹,奥术冲击和暴风雪的未命中触发。

  冲击波:文字说明拼写错误修正。

  暴风雪:这个技能的文字说明现在正确地随所有提高其百分比伤害的天赋更新。另外也修改了一个一些饰品不能被这个技能触发的bug。

  冰锥术:这个技能的文字说明现在正确地随所有提高其百分比伤害的天赋更新。

  达拉然智慧:当目标有一个更强大的此类法术,现在会正确地阻止法师施放这个法术。

  深结:这一法术不再在未命中目标的情况下消耗2层寒冰指效果。

  烈焰风暴:该法术的某些等级的施法时间是错误的3秒。所有等级现在的施法时间都是2秒。

  冰霜新星:这个技能的文字说明现在正确地随所有提高其百分比伤害的天赋更新。

  寒冰箭:这个技能的文字说明现在正确地随所有提高其百分比伤害的天赋更新。

  点燃:现在正确地从奥术精妙天赋中提供的驱散抵抗获得收益。

  冰枪术:这个技能的文字说明现在正确地随所有提高其百分比伤害的天赋更新。

  强化灼烧:这个天赋不再产生移除宠物所有韧性的bug。

  镜像:在显示出正在施法的法师外观前,召唤的镜像不再有时显示为阴影。

  多彩屏障:等级3的这个天赋现在正确地将隐形术的说明文字修改为瞬发。

  缓落术:这个法术现在可以激活能够由有益法术触发的饰品。

  深冬之寒:这个天赋不再产生移除宠物所有韧性的错误。

  强化灼烧雕文:重命名为灼烧雕文。现在使灼烧的伤害提高20%。

  永恒之水雕文:这一雕文现在使水元素永远存在,但不能再施放冰冻术。

  镜像雕文:现在更新了镜像雕文的文字说明,显示召唤了4个镜像。

  3.3.3

  法师

  寒冰箭:寒冰箭的法术伤害加成提高5%。

  奥术

  镜像雕文:现在更新了镜像雕文的文字说明,显示召唤了4个镜像。秘法活化:该效果变为被动不需法术暴击触发,自身的伤害加成不变。

  咒法转移:该吸收伤害提高法伤的效果将只能由法师自己的吸收伤害的护盾效果触发.但是伤害加成为法师生命值的5%的上限限制取消.

  火焰

  燃烧之魂:仇恨减少效果现在为10%/20%,之前为5%/10%

  冰霜

  脑部冻结:该效果现在将提供的是免费的火球术和霜火箭,但是将加入一个极小的公共冷却防止霜火箭连续触发.

  火球术雕文:不再提高火球术暴击几率,现在减少火球术施法时间0.15秒。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牧师开盾免疫沉默:测试服贼法牧改动 下一篇:50BOSS=50个怪?新正义点数兑换被吐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