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魔兽世界WLK3.22-3.35补丁改动汇总

  圣骑士改动:

  3.3.0

  神圣干涉:如果受到干涉的目标在干涉效果结束时不处于战斗状态,干涉将移除目标身上的筋疲力尽或心满意足效果。另外其冷却时间从20分钟降低到10分钟,无法在竞技场中使用。

  圣光闪现:这一法术现在仅在玩家拥有圣光灌注天赋的情况下才会触发持续治疗。

  圣疗术:这一技能现在会在对自己使用时触发自律,但是对其他目标使用时不会使他们获得自律效果。

  神圣

  光环掌握:这一天赋的持续时间降低到6秒。

  圣光灌注:这一天赋现在使得圣光闪现使目标在12秒内继续受到治疗,数值相当于圣光闪现治疗量的50/100%。

  防护

  神圣守护者:这一天赋不再提高神圣牺牲转移到圣骑士身上的伤害,现在使神圣牺牲开启后小队和团队受到的伤害降低10/20%。

  神圣牺牲:重新设计。神圣牺牲的效果现在仅限于小队内,可转移的伤害最大值被限制到圣骑士生命值的40%乘以小队成员数量。另外,转移的伤 害在 对圣骑士生效前会降低50%;使得神圣牺牲在到达伤害转移最大值的情况下仍然保持的错误已被修正,神圣牺牲现在会正确的立刻在达到伤害上限后消失;最后, 将圣骑士的生命值削减到20%以下的伤害会立刻取消这一效果。

  惩戒

  忏悔:控制效果不会因为正义复仇的伤害而提前解除。

  光环掌握:在使用专注光环时开启这一技能不会显示过亮的法术效果。

  圣光道标:这一技能的效果不再偶尔在buff持续时间之后继续生效。另外安装了圣光道标雕文后其效果现在是1.5分钟。最后,说明文字被修正以明确其受益目标必须在圣骑士的小队或团队。

  王者祝福:不会再同时出现多个该法术的效果图标。

  牺牲祝福:这一技能转移的伤害现在可以正确的被伤害吸收效果抵消。

  庇护祝福:不会再同时出现多个该法术的增益图标。另外说明文字经过修正以包括10%力量的效果。

  专注光环:在小队中有另一个圣骑士 使用不同等级的该技能时,不会再同时看到2个专注光环的增益图标。

  神圣牺牲:这一技能现在会正确的按照受到的所有伤害计算上限,不会再漏掉某些伤害。

  强化王者祝福:不会再同时出现多个该法术的效果图标。

  强化庇护祝福:不会再同时出现多个该法术的增益图标。另外说明文字经过修正以包括10%力量的效果。

  守护者的宠爱:修正了1级技能的说明文字错误。

  自由之手:不再能在受到德鲁伊旋风影响的情况下施放该法术。另外被定身时掉线不会再在自己身上触发该效果。

  清算之手:说明文字清晰化以说明免疫嘲讽的目标不会受到伤害。

  牺牲之手:这一技能转移的伤害现在可以正确的被伤害吸收效果抵消。

  正义审判:这一天赋的效果现在会在目标身上没有审判减益效果时移除。

  正义圣印审判:这一技能的伤害不会由于圣骑士的敏捷提高而提高(仅在低力量高敏捷时出现)。

  智慧审判:修正了战斗记录说明中的错误。

  惩戒光环:不再会在某些情况下显示2个不同等级该技能的增益图标。

  腐蚀圣印:说明文字修正了偏高的伤害值,现在列出实际的伤害值。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牧师开盾免疫沉默:测试服贼法牧改动 下一篇:50BOSS=50个怪?新正义点数兑换被吐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