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魔兽世界WLK3.22-3.35补丁改动汇总

  猎人改动:

  3.3.0

  召唤兽栏:冷却时间从30分钟降低到5分钟。

  威慑:现在同样使远程攻击未命中猎人的几率提高100%。

  误导:重新设计,现在不再是限定次数,而是在猎人使用误导后的4秒内所有能产生威胁值的攻击所产生的威胁值将转移到友方目标身上,另外,多个猎人现在可以同时为一个友方目标使用误导转移威胁值。

  野兽控制

  胁迫:如果宠物位于目标的近战范围内,胁迫的昏迷效果将立刻生效,无需等待下一次攻击。

  宠物

  躲闪:被弱肉强食替换。猎人宠物现在天生就如其他职业的宠物一样享有90%的AoE伤害减免,但是对玩家的AoE伤害效果无效。

  畏缩:重新设计。这一技能不再影响威胁值,现在使宠物受到的伤害降低40%,持续6秒,冷却时间45秒。在畏缩状态下宠物的移动速度降低50%。现在只有一个等级,在宠物20级时习得。

  弱肉强食:这一宠物天赋取代了躲闪的位置(猎人宠物现在无需天赋即拥有AoE免伤)。弱肉强食使宠物的爪击、撕咬或拍击打出爆击后宠物和猎人造成的伤害提高1/2/3%,持续10秒。

  挫志尖啸:攻击强度衰减值提高40%,与其他职业的类似技能效果相同。

  强化畏缩:重新设计。这一天赋现在使畏缩的移动速度惩罚降低50/100%。

  宠物升级:猎人宠物升级所需的经验从主人同等级升级经验的10%下降至5%。

  毒性喷网:射程从20码提高到30码。

  蛛网:射程从20码提高到30码。

  狼獾撕咬:现在是在宠物打出爆击后可用,而非目标躲闪了宠物的攻击。另外这一天赋不再有前置需求。

  冲击弹幕:这个技能不再受法术反射影响。

  爆炸陷阱:这个陷阱的伤害现在正确地受到猎人攻击强度的加成。

  献祭陷阱雕文:现在正确的使其伤害提高100%。此外,这个雕文正确地修改了献祭陷阱的文字说明。

  愈宠雕文:这个雕文现在修改了治疗宠物说明文字中的治疗量。

  无路可逃:这个技能不再叠加,并且只对猎人有效。

  牺牲咆哮:文字说明错误修正。

  沉默射击:更新了文字说明,这个技能也可以打断NPC的施法。

  乱射:这个技能的文字说明现在正确地随急速更新。

  3.3.3

  野兽控制

  凶性鼓舞:现在将是光环技,提高100码内所有团队成员1/2/3%的伤害。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牧师开盾免疫沉默:测试服贼法牧改动 下一篇:50BOSS=50个怪?新正义点数兑换被吐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