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官网动态>台服>

4.0熊坦全面攻略:像一头熊一样去战斗

 

  第一部分:天赋 

  第二部分:其他方面属性

  第三部分:技能

  第四部分:插件/宏

  第五部分:小技能、仇恨表

  好吧,作为一名Beta先行者,没能写出像样的指南而只是简单地翻译搬运的话还真是失败呢。当然,Beta的条件有限,版本频繁更新带来的变化又太大,理论内容可能和实际会有所出入;另外,我对台服翻译并不是很熟悉,如有错误,敬请谅解。

  本文同时适用于80/85级;可能内容会有部分冲突。如有疑问,欢迎PM指正/询问。

  战前准备:你在进入副本前就该准备好的一切

  天赋选择

  一名熊坦必定会点出的天赋包括:野性迅捷、激怒、感染之伤、原始狂怒、野性冲锋、厚皮、兽群领袖、求生本能、自然反应、碎裂撕扯、粉碎、狂暴、野性之心。

  剩下与熊坦有关的天赋还有:

  怒火挥击:仇恨向天赋。另外,由于带来了额外的攻击次数,它也可以提高你的凶蛮防御的覆盖率。

  野性侵略:让你的精灵之火一次就可以叠满三层。这个天赋随着Beta上精灵火的改动而变动到现在的样子:当时野性精灵火只持续30秒,可以确保你在更换目标后第一时间挂上破甲;然而如今精灵火回归5min,而由于怒气标准化的问题以及点出这个天赋带来的额外仇恨并不高,我并不建议花费天赋点在这个天赋上。

  丛林之王:对于80级、拥有4T10的熊来说,这个天赋相当不错。85级以后,由于我们会使用激怒取消宏,我不建议点出这个天赋。

  奔窜:由于作为坦克我们很少会有机会使用冲锋,这个天赋价值缺缺。当然对于特定的可以频繁使用冲锋的战斗,你也可以选择点出它。

  野蛮冲撞:为熊提供了一个常规打断技能,同时也能减少重击的冷却时间与增加持续时间。建议点上。

  原始狂野:如果点出了丛林之王,你可以点出它来从而在你需要的时候提供大量的怒气。85级时需要的点数过多,一般不会选择它。

  无尽屠戮:对熊来说增加了粉碎Buff的持续时间。由于粉碎Buff可以提高你的仇恨与凶蛮防御触发率,你可以考虑点出它。

  然而熊的这些可选天赋大多对坦克硬度影响并不大。你可以从上面的列表里自由选择你想要的天赋。

天赋
80级天赋

  85级时,我们额外得到了5点天赋,但是我们失去了4T10效果。由于野性天赋树内并没有什么其他可以加强坦克硬度的选择,我倾向于点出恢复天赋树的-6%承受法术伤害;同时,3点天赋换来4%所有物理伤害提升的变身大师也相当不错。

在Beta使用的天赋
在Beta使用的天赋

  你也可以考虑把无尽屠戮的一点挪到奔窜上。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世界《灾变前夕》4.0未提及改动修改 下一篇:4.0各职业新增、限制等技能及天赋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