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插件>

国服战斗贼手札:插件与细节谈副本输出

发表时间:2011-01-08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二.知己知彼

  每个盗贼都有属于自己的团队,每个团队的配置不同,Dps与治疗强弱不一。只有个人跟从团队,没有团队适应个人,打出你们团队应有的Dps,你就是一个好的Dpser。

  熟悉自己的团队,了解自己的团队特点,并根据此调节手法,是我们可以也应该做到的。

  以我为例:

图一
图一

  上图为我的10人团队Dps一览,除小强外,全程就我一个近战Dps,在面对诺森德珍兽和恶魔Boss时我的站位非常轻松,团补治疗压力并不大,除非治疗中狗头,否则我全程不佯攻;远程中狗头时我不参与输出狗头,而由于我们团队奶骑并不强力,在奶骑中狗头后我会要求他第一时间开掌握光环,并回头参与输出狗头,让团补解放出来辅助刷Tank;我们的MT并不在中国,由于延迟问题,仇恨并不稳定,所以我的嫁祸均只在转阶段时使用保证其稳定接到Boss;在面对恶魔Boss时,我会将爆发技能尽量留给地狱火山和传送门,因为我的团队中有毁灭术与元素萨,虽然法系爆发强,但是这两个职业都有输出循环会影响打传送门的Dps,再加上之前几次灭团皆是因为传送门打慢了,所以我的爆发点基本都在这两个Boss技能之上,当然如果你的团队Dps足够强力,那么我还是建议将爆发给满Buff状态时超人的你。

  实际战中,可能由于10/25人团近战数量问题,或者你们的团补并不给力,那么注意好佯攻的使用,保住小命才有Dps。在此提醒贼友们注意一点,25人Toc团队中近战数量会明显增多,大大增加了连续被2次喷毒的可能,如果发生,请在疾跑找火Tank之前佯攻,并且不要在毒Debuff消除后立即重新输出,因为喷毒完后几秒内毒Boss会释放横扫,我已经见过无数盗贼被毒+火+横扫一套直接带走的悲剧了(DBM真是个好东西)。

  在这里,我想说的是,不要盲目追求Dps,打出属于你自己的Dps并努力超越之才是正确的做法,每个团队有每个团队的Dps,针对你的团队调整“战术”吧,不要为了追求Dps而给治疗太大压力。当每次Raid你既能保证生存率又能打出美妙的数字时,你就是个强力的Dps了。

  三.细节决定成败

  “盗贼的输出手法是什么?”

  “嘿嘿,这个很简单嘛,保持切割不断,打邪恶到五星,剔骨,技能CD好了就用,尽量不要能量溢出。”

  “那为什么你Dps还打那么低?”

  “……不知道。”

  一个稍微敬业的盗贼都知道Dps的天赋,属性与手法,可实战中一个优秀的盗贼和一个普通盗贼的差距总那么明显,为什么?细节问题,很多人往往在注意Dps的同时忽略了细节,可谁都知道,Dps就是能量不溢出的同时保持切割打五星剔骨,这个难么?不难。那什么难?还是细节!

  这就是细节:

  1.狗头不吃Aoe技能,但是Boss吃

  2.面对横扫时,杀戮/消失相比疾跑是你更好的选择

  3.冰吼的近战击飞范围比你的技能攻击范围小那么一些,所以不想被弹飞的话,最远距离输出吧,尤其在撞墙之后,不要忘了提前调整距离

  4.消失对重型践踏有奇效

  5.打传送门时起手剑舞并随后嫁祸比起等到副T将女人拉到Boss身边后效果更好,这位女恶魔可是会经常乱跳的

  6.斗篷+佯攻面对双子Aoe以减少跑位很不错

  7.如果你们的双子是拉在一起,那么起手嫁祸杀戮吧

  8.剑舞与冲动/杀戮叠加使用可以放大效果

  9.冲动与杀戮叠加使用无效果,别这么干

  10.被遗忘者的意志Buff持续时间20秒,冲动/剑舞持续时间15秒

  11.尽量不要上冰打中虫,并不仅仅是为了白虫,你可不想被小强爆菊花吧

  12.每2次中虫出现就是小强上地之时,不要因为怕被爆菊花而跑太远

  四.杂谈

  一千个盗贼有一千个输出手法,本文并非帮助贼友们输出,而是提供一个思路。DBM是BOSS技能天气预报,Grid是团队晴雨表,DBM+Grid,就是战术指导器,Classtimer能够帮助你发挥非常驻战斗Buff更多作用,Recount就像教练一样总结,Omen就是个悲剧。一个会分析,会总结的盗贼才是一个好盗贼。

  最后谈一下键位与宏,键位适合自己就好,宏尽量少用,除非能够提高Dps或者对团队有帮助。技能绑定饰品一类的宏个人建议不要使用,盗贼的键位已经很宽裕了不是么?让我们将技能更好的自由应用吧,做个大脑发达的盗贼。

  盗贼会武术,谁也挡不住。

  3.或许你不是RL,或许你不是治疗,但是装上Grid也没有任何坏处。不要时时刻刻依赖治疗救命,可能治疗也无暇顾及,有命才有Dps。

  一个会科技的盗贼,才是个NB的盗贼!

魔兽相关资讯
巨魔副本开放:4.2工作已展开
魔兽流失30万用户:预计4.3上线
借酒消愁与灾变世界的美食攻略
死亡骑士单刷巨石之核副本小贴士
本周末暗月马戏团国服首次登场
上一篇:国服3.2.2:野德专用插件DroodFocus教程 下一篇:备战大灾变:SCT强大战斗信息增强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