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8.2争霸艾泽拉斯狂暴战士专精指南

目录导航

狂暴专精介绍 特质简析 熔炉精华简析 配装与天赋

 

  1.1狂暴专精8.0版本简介

  战士三系现在都拥有一个可以主动使用的团队增益类技能

  -战斗怒吼:使100码内的所有小队和团队成员的攻击强度提高10%,持续1小时。

  陪伴了我们整个军团再临的战吼已正式更名为

  -鲁莽,现在它拥有了新的效果:产生的怒气提高100%,并使你的技能爆击几率提高20%,占用1GCD,持续10秒,CD1.5分钟。

  狂暴专精核心的核心被动为

  -激怒:进入激怒状态后,你造成的伤害提高“精通%”,急速提高25%,移动速度提高10%,持续4秒。

  -嗜血有30%的几率使你激怒,

  -暴怒总会使你激怒。

  狂暴专精几乎所有的技能都被加入了GCD,

  -冲锋除外。

  狂暴专精的一些常规技能和被动已经有了改变:

  -乘胜追击已经回归了狂暴专精,野外的回复能力进一步增强;

  -嗜血现在有30%的几率触发激怒,不再基于爆击几率;

  -激怒不再增加平砍速度,而是提高25%的急速。并且不再承受更多的伤害,还可以通过天赋-战争印记来获得减伤;

  -斩杀现在拥有6秒的冷却时间,并在命中时产生20点怒气;

  -怒击现在也拥有两次充能,并且不再需要激怒才能使用,使用怒击时有20%的几率立即重置其冷却时间;

  -旋风斩现在是持续的AOE场合中的核心技能,因为它为其他的单体技能提供了AE效果:“在使用

  -旋风斩后,你的下2次单体目标攻击会额外击中最多4个目标,造成50%的伤害。”

  1.2狂暴专精核心技能&被动列表

  -激怒:被动,进入激怒状态后,急速提高25%,移动速度提高10%,持续4秒。

  -嗜血有30%的几率使你激怒,

  -暴怒总会使你激怒。

  -精通:不羁之怒:被动,在激怒状态下造成的伤害提高“精通%”。

  -鲁莽:瞬发,占用1GCD,CD1.5分钟,变得狂暴,技能产生的怒气提高100%,并使你的技能的爆击几率提高20%,持续10秒。

  -嗜血:瞬发,占用1GCD,CD4.5秒,在嗜血的狂乱中攻击目标,造成68%AP物理伤害,并为你恢复5%的生命值。产生8点怒气。

  -怒击:瞬发,占用1GCD,8秒充能时间,用两把武器发动一次强力打击,总计造成75%AP物理伤害。怒击有20%的几率立即重置其冷却时间。产生12点怒气。最多可以使用2次。

  -暴怒:瞬发,占用1GCD,消耗85怒气,激怒自身,连续释放4次残忍的攻击,总计造成264%AP物理伤害。

  -斩杀:瞬发,占用1GCD,CD6秒,尝试终结一名受伤的敌人,造成170%AP物理伤害,只能对生命值低于20%的敌人使用。产生20点怒气。

  -旋风斩:瞬发,占用1GCD,对8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32%AP物理伤害。你的下2次单体目标攻击会额外击中最多4个目标,造成50%伤害。产生3点怒气,每额外击中一名目标就可获得1点,最多产生8点怒气。

  -狂暴挥砍:瞬发,天赋技能,占用1GCD,用副手武器发动凶猛的打击,对目标造成34.5%AP物理伤害,并使你的急速提高2%,持续15秒,最多可叠加3次。产生4点怒气。

  -破城者:瞬发,天赋技能,占用1GCD,CD30秒,击溃敌人的防御,造成85%AP点物理伤害,并使你对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15%,持续10秒。

  -剑刃风暴:瞬发,天赋技能,占用1GCD,CD1分钟,化作一股具有毁灭性力量的旋转风暴,打击8码范围内的所有目标,在4秒内总计造成365%AP物理伤害并产生25点怒气。你将免疫所有的移动限制和失控效果,可以使用防御技能并躲避攻击。

  -巨龙怒吼:瞬发,天赋技能,替代剑刃风暴,占用1GCD,CD35秒,发出惊人的咆哮,对12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70%AP物理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6秒。产生10点怒气。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我行我就上系列 国外网友设计新的风格武器 下一篇:在线修正:剑刃乱舞能从爆击中获取正确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