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8.2争霸艾泽拉斯狂暴战士专精指南

目录导航

狂暴专精介绍 特质简析 熔炉精华简析 配装与天赋

  3.心之熔炉精华简析

  狂暴专精单目标主插槽精华DPS模拟:

  狂暴专精单目标副插槽精华DPS模拟:

  狂暴专精单目标主副插槽(1主1副)精华组合DPS模拟:

  狂暴专精多目标主副插槽(1主1副)精华组合DPS模拟:

  3.1种族推荐(狂暴战pve)

  “种族对于DPS的影响在1%-2%浮动,最好根据自身喜好来选择! 毕竟帅才是一辈子的事

  部落

  赞达拉巨魔

  帕库之拥:你的技能有几率使你的爆击提高4%,持续12秒。“单体提升1.51%,AOE提升1.27%”

  吉布尔之拥:你的伤害技能有几率使目标在6秒内持续流血,造成x点伤害。此效果最多可叠加3次。“单体提升1.16%,AOE提升0.72%”

  地精:急速提高1%;火箭跳,主动,向前跳跃一小段距离,CD1.5分钟;火箭弹幕,对目标发射一枚火箭弹幕造成50%AP火焰伤害,CD1.5分钟。“单体提升1.13%,AOE提升1.33%”

  巨魔:狂暴,急速提高10%,持续12秒,CD3分钟。“单体提升1.07~1.17%,AOE提升1.06~1.16%”

  血精灵:爆击几率提升1%;奥术洪流,主动,从半径8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身上移除一个有益效果,并使你的怒气值提高15点,CD1.5分钟。“单体提升1.16%,AOE提升1.07%”

  至高岭牛头人:全能提高1%;受到的伤害降低22点;在1秒内向前冲锋并击倒敌人,持续1.5秒,CD2分钟;“可选”

  玛格汗兽人:先祖召唤,主动,随机使你的爆击、急速、精通或全能提高411,持续15秒,CD2分钟。“可选”

  亡灵:哀伤之触,被动,你的攻击和伤害法术有一定几率吸收目标的生命,造成31.3%AP暗影伤害并治疗自身。“可选”

  牛头人:爆击伤害和治疗效果提高2%。“可选”

  熊猫人:美食家,从进食充分效果中获得的效果提高100%。

  兽人:血性狂怒,主动,攻击强度提高400,持续15秒,CD2分钟。

  夜之子:受到的奥术伤害降低1%;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50%AP奥术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12秒,CD3分钟。

  联盟

  侏儒:怒气上限提高5%;急速提高1%;受到的奥术伤害降低1%;移除所有限制移动的效果,CD1分钟。“单体提升1.49%,AOE提升1.78%”

  人类:人类精魄,通过任何渠道获得的所有爆击、急速、精通、全能额外提高2%。“单体提升1.4%,AOE提升1.39%”

  狼人:爆击几率提高1%;受到的自然伤害和暗影伤害降低1%;使当前移动速度提高40%,持续10秒,CD2分钟。“单体提升1.35%,AOE提升1.08%”

  光铸德莱尼:受到的神圣伤害降低1%;圣光裁决者,召唤一道神圣能量从天而降,3秒后对周围5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300%AP神圣伤害,CD2.5分钟。“单体提升0.81%,AOE提升1.26%”

  黑铁矮人:烈焰之血,主动使用,移除所有中毒、疾病、诅咒、魔法和流血效果,并使你的力量提高600点,每移除一种效果,便额外提高250点,持续8秒;受到的物理伤害降低1%;室内移动速度提高4%。“可选”

  虚空精灵:受到的暗影伤害降低1%;你的技能有一定几率让你获得虚空精灵的强化,使你的伤害和治疗效果额外造成5%的暗影冰霜伤害,持续12秒。“可选”

  暗夜精灵:夜间时急速提高1%,白天时爆击提高1%;影遁。“可选”

  熊猫人:美食家,从进食充分效果中获得的效果提高100%。

  库尔提拉斯人:英勇无畏,被动,全能提高1%,当你受到伤害时,4秒内恢复本次伤害2%的生命值;强力一击,主动,挥起拳头朝你的敌人释放力量,造成x点物理伤害,昏迷3秒并击退,2.5分钟CD。

  矮人:爆击伤害和治疗效果提高2%;受到的冰霜伤害降低1%;移除所有中毒、疾病、诅咒、魔法和流血效果,并使你受到的物理伤害降低10%,持续8秒,CD2分钟。

  德莱尼:力量、智力以及敏捷提高78点(Lv120);受到的暗影伤害降低1%;纳鲁之赐,在5秒内为40码内的一个目标治疗,治疗量相当于施法者最大生命值得20%,CD3分钟。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我行我就上系列 国外网友设计新的风格武器 下一篇:在线修正:剑刃乱舞能从爆击中获取正确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