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媒体报导>

魔兽世界8.2争霸艾泽拉斯狂暴战士专精指南

目录导航

狂暴专精介绍 特质简析 熔炉精华简析 配装与天赋

  4.1 狂暴专精基础配装

  属性权值(模板)04月08号更新

  模拟环境:

  # 天赋:2123123

  # 特质:1不羁狂野+1怒气冲天+2寒光热血+2鲁莽劈砍+2压倒能量

  # Gear Summary

  # gear_crit_rating=1,076(19.94%爆击)

  # gear_haste_rating=1,411(20.75%急速)

  # gear_mastery_rating=1,107(32.7%精通)

  # gear_versatility_rating=294(3.46%全能)

  1.主手:8.37

  2.爆击:3.98

  3.副手:3.94

  4.精通:3.70

  5.急速:3.38

  6.全能:3.15

  7.力量:2.19

  上面给出的是这个模板的属性权值,注意看一下模拟环境,你的角色属性权值可能会不一样,需要注意的是,你的急速应该至少达到21%;

  这个版本比较麻烦的是,除了自身个体散件装备的差异以外,在装备不同艾泽里特之力特质装备的时候,属性收益也会发生小幅度变化;

  我经常会被问到这样的问题,这两件装备看起差不多或者是这两件装备一个装等高但是副属性不是我想要的,我应该选择哪一件?这种时候你如果无脑按照我上面给出的优先级来选择装备其实是不合适的,因为每个角色在的装备累积的过程中,任何看起来最优的属性都存在边际递减效应,这个时候,Simc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在你需要比较两件或者多件装备的时候利用Simc多跑几次,选择DPS高的组合就好了,有些同学的Simc找不到地方更新的话,不妨保存一下这个地址:[最新Simc版本下载],怎么用?这个帖子有教程[SimulationCraft软件和Simc魔兽插件教程];

  Skyline官网Simc在线模拟:[https://www.yxrank.yzz.cn/simc/statweights/],适合不会使用SimulationCraft软件的同学;

  宝石急速

  [迅捷枭眼石]:+40急速。

  爆击

  [致命珀炎石]:+40爆击。

  附魔武器

  [附魔武器 - 迅捷远航]:使其有时可以使你的急速提高50,持续30秒,最多可叠加5次。当效果达到5层时,消耗所有层数,使你获得600急速,持续10秒。

  [附魔武器 - 全能远航]:使其有时可以使你的全能提高50,持续30秒,最多可叠加5次。当效果达到5层时,消耗所有层数,使你获得600全能,持续10秒。

  [附魔武器 - 精湛远航]:使其有时可以使你的精通提高50,持续30秒,最多可叠加5次。当效果达到5层时,消耗所有层数,使你获得600精通,持续10秒。

  [附魔武器 - 致命远航]:使其有时可以使你的爆击提高50,持续30秒,最多可叠加5次。当效果达到5层时,消耗所有层数,使你获得600爆击,持续10秒。

  武器附魔这么多种该怎么选?:用Simc跑一下选择你角色目前收益前两位的副属性附魔即可,一般来讲,配带了2个寒光热血特质及以上的都需要附魔暴击精通。

  戒指

  [附魔戒指 - 急速之契]:+37急速。

  [附魔戒指 - 爆击之契]:+37爆击。

  消耗品合剂

  [暗潮合剂]:+238点力量。

  药水

  单体-[鲜血喷发药水]:你的近战攻击有几率导致鲜血喷发,造成14,383点物理伤害,由所有敌人均摊。

  AOE-[力量战斗药水]:力量提高900点,持续25秒。

  食物

  [力量食物]:团本大餐。

  4.1.1 狂暴专精8.1单体模拟饰品评分

  狂暴专精饰品Herodamage模拟,数据源自:[https://www.herodamage.yzz.cn/warrior/trinkets/1t-t22-fury],现已支持中文浏览。

  − 狂暴专精-单目标-饰品模拟,04月18号更新 ...

  4.2 输出策略

  狂暴专精是一个需要快速获取怒气值,再频繁的使用暴怒来获取激怒,并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的专精;

  狂暴专精的输出节奏是简单并且快速的,每一小轮的循环都可以看做是以嗜血的冷却时间4.5秒为基准再在这中间填充2个技能的模式,填充技能的优先级可以通过阅读下面的章节了解。

  4.2.1 一些有用的Tips

  "激怒内,2层的怒击优先级在嗜血之前,其他的时候嗜血的优先级都应该在怒击之前;但是如果你带了2个及以上寒光热血特质,则无脑卡CD嗜血;"

  "当你怒气值小于65并且嗜血和怒击都在CD的时候,拉开距离冲锋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点了狂暴挥砍,全程保持3层,开鲁莽之前BUFF剩余时间需要大于10秒;"

  "熟悉每个技能产生的怒气值,因为鲁莽期间技能获取的怒气值提高100%,就是怒气翻倍,尽量别让怒气溢出;"

  4.3 我应该选择什么天赋?

  在实战中,我们应该根据每个BOSS不同的战斗节奏来及时调整自己的天赋,最大化自身的伤害( 让自己的名字尽可能的出现在Skada的前列 )来帮助团队快速击杀BOSS!( 以免出本替补 )

  4.3.1 团队副本天赋推荐

  RAID通用天赋推荐:

  无尽怒气

  再度冲锋

  猝死

  战争印记

  屠戮

  巨龙怒吼

  破城者

  4.3.2 大秘境天赋推荐

  5人地下城通用天赋推荐:

  无尽怒气

  风暴之锤

  猝死

  战争印记

  屠戮

  剑刃风暴

  肆意放纵:“收割词缀用剑刃风暴”

   4.4 我应该怎样循环?(技能优先级)

  技能循环优先级列表:“列表里怒气值的阈值默认是非鲁莽状态,在开启鲁莽后技能产生的怒气值会翻倍,注意别让怒气溢出。”

  鲁莽

  破城者(天赋)“卡CD使用,带了劈砍特质也一样”

  暴怒,如果激怒BUFF小于1个GCD或者怒气>90;

  斩杀;“卡CD使用”

  嗜血,不在激怒状态下,或者寒光热血特质>=2;“翻译一下就是如果带了双寒光热血特质就无脑卡CD嗜血”

  怒击,在激怒状态下且怒击可使用层数=2;

  嗜血,在激怒状态下;

  剑刃风暴(天赋),如果上一个GCD是暴怒且目标身上有破城者DEBUFF;

  巨龙怒吼(天赋),在激怒状态下;

  怒击,怒气<80(非暴乱狂天赋),或者怒气<90(暴乱狂天赋);

  狂暴挥砍(天赋):

  旋风斩;

  给刚入门的同学简单翻译一下上面的技能优先级:“起手鲁莽冲锋破城者暴怒一气呵成;有斩杀打斩杀,没斩杀打巨龙怒吼,然后是2层充能的怒击,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第二个暴怒了;再之后按照有嗜血打嗜血、没嗜血打怒击、什么都没有就打旋风斩/狂暴挥砍、这个优先级循环就好了。”

  4.4.1单体起手技能排序时间轴&图:“非狂暴挥砍天赋,如果点了狂暴挥砍天赋需要等待狂暴挥砍的层数=3层时再开鲁莽。”

  第一个GCD:

  第二个GCD:

  第三个GCD:

  “怒气不够就打个嗜血再暴怒”

  第四个GCD:

  猝死天赋触发

  第六个GCD:

  第七个GCD:

  第八个GCD:按照技能循环优先级列表使用技能...

  4.5 多目标输出循环

  4.5.1 爆发AOE循环第一个GCD: 

  第二个GCD:

  第三个GCD:

  第四个GCD:

  第五个GCD:

  第六个GCD:


  第七个GCD:

  第八个GCD:保持旋风斩BUFF并按照单体循环优先级使用技能...

  4.5.2 常规AOE循环常规AOE阶段核心技能:

  -[旋风斩]:瞬发,占用1GCD,对8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32%AP物理伤害。你的下2次单体目标攻击会额外击中最多4个目标,造成50%伤害。产生3点怒气,每额外击中一名目标就可获得1点,最多产生8点怒气;

  常规AOE循环看起来类似:

  旋风斩

  暴怒

  怒击

  旋风斩

  嗜血

  怒击

  旋风斩

  嗜血

  暴怒...这样子的循环。当然,每个旋风斩中间的两个填充技能应该按照单体循环的技能优先级来选择;

  AOE技能详细伤害:

  旋风斩:32%AP;

  剑刃风暴:365%AP;

  巨龙怒吼:170%AP;

  在AOE可能会用到的单体技能详细伤害:

  嗜血:70%AP;

  怒击:84%AP;

  破城者:110%AP;

  暴怒:161.2%AP;

  常规AOE循环会根据目标的数量来调整技能释放的顺序,其实就是一个比较技能造成总伤害的数字大小的数学问题,同学们自己计算吧,这样能让你们明白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打这个技能更好,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例如我们可以算出来:

  1.当目标数量>=8个时,AOE循环中不再使用嗜血,因为使用旋风斩造成的总伤害和获取的怒气值总收益已经大于使用嗜血。但是,怒击和斩杀还是需要正常使用,永远都不会出现无脑旋风斩的情况,无论是单体还是AOE,我们都需要尽快的凑满怒气打暴怒;

  2.其他的一些细节,等待同学们自己发掘了。

[编辑:大主顾]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我行我就上系列 国外网友设计新的风格武器 下一篇:在线修正:剑刃乱舞能从爆击中获取正确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