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声望奖励>

5.2声望需击杀BOSS获得 包括随机团队

  团队副本的对应声望(以及他们那美味的勇气紫装)也包括随机团队。你需要通过击杀Boss来提高声望。不会再有像ICC那样的小怪声望队了。

  无限刷小怪提高声望的机制虽然很无聊,但是我觉得这也没什么不好的。

  是的,但我们希望平衡那些会去无限刷小怪的人的声望获取速度,因为其他不去刷小怪(但也正常的打团队副本,击杀Boss)的人达到装备购买要求的速度会比去刷小怪的人慢。这么做没有什么意义,完全是机械的,或者说只是为了让游戏里的那些NPC对你们“留下深刻印象”。

  “好哇!英雄们又一次击杀了一大堆无关紧要的怪物,从传送门走了,然后又来了……一直不停的重复同样的事情!显然,这是位配得上我们的这些发亮饰物的勇士!”

  这样的话,普通团队的成员不管有没有需求,都要去打随机团队来最大化的获取声望。你们能不能弄出一个什么机制,比如说一周或者一个周期内,杀死任意难度的某个Boss只给予一次声望?

  是的,不管是什么副本难度,杀死某个Boss只会给予一次声望。

  这不是和日常差不多吗。

  当然,你可以把这套用在任何带有一些重复性质的事情上面。你可以自由选择。不管是为了夺回某个区域而战斗也好,取回道具也好,杀那些可恨的怪物也好,这些事情对于日常点所要表达的故事剧情来说都是有一定意义的。

  但跑到一个副本里无限刷小怪而不杀Boss则根本就没有意义。

  那么,只打随机团队的人在勇气点数到3000点的上限之前能不能达到购买一些装备所需要的声望要求呢?

  我们会确保装备的声望要求不会导致这种情况发生。要达到友善是非常快的,每一个声望级别都会有新的装备可供购买。

  还有个问题,为啥勇气点数非得需要声望才能买?我认为把勇气点数从需要做日常才能买改成打团队副本就能买显然是一个进步。但这依然是一个双重的负担。你攒了勇气点数,但是为了花掉这些点数,你还得先去刷声望。

  设定一个稳定可靠的,可以购买装备的兑换物的目的是为了抵消Boss掉落的随机性。如果你运气真的非常不好,那么你还有这个与运气无关的系统, 不管怎样,你都可以知道,在某个时候,你至少可以填补上这些部位的空缺。这个系统的本意并不是一个独立的掉落系统,但是许家的想法就是如此,而且我们 之前的一些设计也加深了玩家的这一想法。这么设计的初衷是为了确保玩家在购买勇气装备时有在杀Boss,而不只是通过其他途径来Farm勇气点数。当然, 我们可以把勇气点数的获取从其他所有途径上拿掉,然后仅限于击杀团队副本Boss/打完团队副本……但勇气点数已经成为了很多其他系统的一个不错的奖励, 并且能够让人们自由选择获取点数的途径。

  我并不是要暗示勇气装备需要做日常才能购买是一个失败的实验。显然你们有些人对于这些需要声望的装备不太关心,所以在5.2里我们做了这个尝 试。以后我们可能会混合这两种模式,也可能不会。等到补丁正式上线的时候,请让我们知道你们对此的看法,以及一个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奖励(比如装备)的声望 到底有没有足够的吸引力。

  

  

  5.3相关资料:

  重要资料汇总:

  5.3官方补丁说明一览雷电王座副本专题T15套装效果

  装备升级回归:500勇气升级8个物品等级

  重要改动:杀怪得次级好运符好运符拾取几率叠加

  5.3黑王子任务:600等级披风

  PVP改动:韧性移除新竞技场战场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新闻
2月1日螃蟹推特:评级战场仍不再改的计划中
5.2种地改的:新增种子袋 一次可种四块地
5.2:随机5H、场景战役每日首次可得对应声望
5.2快讯:雷神岛新阵营无勇气装备出售
种地得声望 5.2日歌农场阵营声望工作订单前瞻
上一篇:2月1日螃蟹推特:评级战场仍不再改的计划中 下一篇:官网:5.2声望改革 刷副本、种地均可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