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声望奖励>

官网:5.2声望改革 刷副本、种地均可获得

  在5.2版本中,我们计划引入两项新改动,它们将可以帮助提高《熊猫人之谜》阵营声望的获取速度。

  随机地下城和场景战役新奖励——声望奖励

  在5.2版本中,玩家每日首次打通随机英雄地下城将得到750点指定声望奖励,而每日首次打通随机场景战役也将得到325点指定声望作为奖励。

  日歌农场加入了获取声望的新途径——工作指令

  而在日歌农场的农夫老愚也将提供《熊猫人之谜》各主要阵营的声望任务(包括至尊天神,影踪派,金莲教,卡拉克西,神盾守备军和统御先锋军)。想要开启“工作指令”系列任务,解锁相关阵营的日常任务,需要阡陌客声望崇拜以及解锁所有的农田。

  接到工作指令以后,你将被要求在第二天收获8颗特殊的作物,上交这些作物后将会获得300多点的声望和其他奖励。农场还添加了一些新的农具,喜爱种菜的玩家可不要错过哦。

  请注意:你可以一次接到所有的“工作指令”任务,不过就算你再痴迷于种菜,即使你已经拥有了16块农田,最多也只能同时完成其中的两个任务。

  祝你们好运!

  *这些改动仍处于开发阶段,任何相关系统和细节都可能进行改动,一切以上线时实际情况为准。

  

  

  5.3相关资料:

  重要资料汇总:

  5.3官方补丁说明一览雷电王座副本专题T15套装效果

  装备升级回归:500勇气升级8个物品等级

  重要改动:杀怪得次级好运符好运符拾取几率叠加

  5.3黑王子任务:600等级披风

  PVP改动:韧性移除新竞技场新战场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5.2声望需击杀BOSS获得 包括随机团队
2月1日螃蟹推特:评级战场仍不再改的计划中
5.2种地改的:新增种子袋 一次可种四块地
5.2:随机5H、场景战役每日首次可得对应声望
5.2快讯:雷神岛新阵营无勇气装备出售
上一篇:5.2声望需击杀BOSS获得 包括随机团队 下一篇:5.2新声望装备奖励一览:中立可买522紫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