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声望奖励>

魔兽世界5.2联盟肯瑞托远征军声望开启流程

  魔兽世界5.2联盟肯瑞托远征军声望开启任务流程,5.2联盟新声望肯瑞托远征军的声望开启任务也就是联盟雷神岛的起始任务,整个开启声望的流程是以单人场景战役的形式为玩家所呈现。

  魔兽世界5.2肯瑞托远征军声望开启流程(>>请点击查看部落版

  相关推荐:5.2新声望奖励一览

  第一步:玩家上线便会接到任务要求玩家前往螳螂高原的影踪卫戊营与那里的温蕾萨·风行者会面,对话后温蕾萨会带领玩家前往雷神岛外围的肯瑞托战船上与吉安娜汇合。

温蕾萨·风行者位置

  第二步:对话后玩家会接到两个任务,其中一个是与已经潜伏进岛中的影踪派掌门祝踏岚及其他高手汇合。另外一个任务则是开启肯瑞托远征军声望的任务。与吉安娜对话后,会排队到单人场景战役中。

  这里要说明:每个单人场景战役都会给玩家25个人勇气点数哦。并且只有接到任务之后才能在吉安娜那里选择进入单人场景战役。

这个任务与开启肯瑞托远征军声望没有关联

魔兽相关资讯
5.2官方新内容前瞻 黑龙王子拉希奥任务剧情
坑!5.2阵营声望装备大部分仍将使用勇气购
5.2新声望装备奖励一览:中立可买522紫装
官网:5.2声望改革 刷副本、种地均可获得
5.2声望需击杀BOSS获得 包括随机团队
上一篇:5.2官方新内容前瞻 黑龙王子拉希奥任务剧情 下一篇:魔兽5.2三大新声望奖励装备均可使用金币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