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声望奖励>

魔兽世界5.2联盟肯瑞托远征军声望开启流程

  第三步:完成第一个单人场景战役任务之后出来便会发现你已经传送到了雷神岛的联盟营地中,但是日常什么的还不能接受,还需要继续完成两个单人场景战役。

  接受任务,在找吉安娜对话便会开始第二个单人场景战役,其中还能见到雷电之王的一个小动画。

  第四步:完成第二个任务之后再次与吉安娜对话便会开始最后一个任务。

  好了,就此你已经完成了全部的三个场景战役,肯瑞托远征军的声望开启流程已经全部完成。

  之后,便会进入雷神岛解锁阶段的第二阶段,这里你可以选择PVE路线和PVP路线。

  小编这里提示:每天在开启日常的时候都会让你选择是走PVE还是PVP,方式不同,给予的奖励也不相同,PVE路线给予的声望会比PVP路线的多一些,但是PVP路线则会奖励征服点数以及荣誉点数等。

  

  

  5.3相关资料:

  重要资料汇总:

  5.3官方补丁说明一览雷电王座副本专题T15套装效果

  装备升级回归:500勇气升级8个物品等级

  重要改动:杀怪得次级好运符好运符拾取几率叠加

  5.3黑王子任务:600等级披风

  PVP改动:韧性移除新竞技场新战场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5.2官方新内容前瞻 黑龙王子拉希奥任务剧情
坑!5.2阵营声望装备大部分仍将使用勇气购
5.2新声望装备奖励一览:中立可买522紫装
官网:5.2声望改革 刷副本、种地均可获得
5.2声望需击杀BOSS获得 包括随机团队
上一篇:5.2官方新内容前瞻 黑龙王子拉希奥任务剧情 下一篇:魔兽5.2三大新声望奖励装备均可使用金币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