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任务相关>

最新视频 4.3盗贼橙匕先父之牙任务线详解

发表时间:2011-11-10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优惠魔兽世界点卡购买

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

       4.3测试服已经正式启动,各路消息将陆续出台,关注叶子猪《魔兽世界》专区报道,把握《大地的裂变》最新动向!


  海外著名魔兽媒体更新了4.3橙匕的相关视频教程,想做橙匕的同学自己看看吧。以下为橙匕的任务线名称及简单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推荐

       国服玩家4.3PTR盗贼橙匕任务体验及中文讲解视频 >>>

  拔多猛的洗礼 4.3橙色匕首所需任务详解 >>>

  最新的橙色匕首任务流程:

  证明你的价值 ---- 在巨龙之魂中的碧蓝龙殿暮光巫术师身上偷取秘密法师的解码戒指。然后在龙类之魂副本中,把戒指带给阿弗拉萨斯塔兹。

  隐藏的信息 ---- 对秘密法師的解码戒指充能,然后使用戒指来破译克拉斯卓萨的烧焦密文。然后把破译后的密文交给暮光高低朱红庇护所的克拉斯卓萨。

  前往拉文霍德 ---- 与朱红庇护所外面的莫尔斯塔兹交谈,然后一起飞往拉文霍德庄园。之后他会在拉文霍德庄园旁的一个山洞里给你任务。

  抓住小偷 ---- 跟黑龙王子沃尔森对话,并且潜入拉文霍德庄园,找到丢失的黑龙蛋。

  在吉尔尼斯的我们的人 ---- 在吉尔尼斯废墟旁边找到祖兹。

  在卡拉赞的我们的人 ---- 跟卡拉赞东南方的祖兹汇报情况。

  叛徒之血 ---- 潜入卡拉赞主人的地窖,打败纳利丝,获得一瓶黑龙血液。并把它交给在逆风小径的祖兹。

  深渊的胜利 ---- 带着2把传奇匕首----恐惧之刃与复仇之刃和那瓶黑龙血液,独自一人去拉文霍德找沃尔森。

  刺客信条(我突然想用某游戏命名这个任务)---- 潜入吉尔尼斯遗址,暗杀海勒姆。

  任务完成 ---- 向黑龙王子报告你已完成任务。

  收集物品 ---- 在龙类之魂的副本战斗中收集333块幻影宝石。(应该是最后一步)


       更多4.3PTR资讯 更多盗贼橙色匕首史诗任务资讯

  4.3预览 盗贼职业任务 传说匕首龙父之牙

  蝙蝠侠归来 4.3橙匕T13铸造终极拉风盗贼

  4.3PTR预览 橙色匕首龙父之牙视频展示

  4.3橙色匕首剧情:笼罩拉文霍德的阴霾

  4.3黑龙王子大敲竹杠 想拿橙匕首先交1万金

魔兽相关资讯
4.3橙匕详尽解说视频图文攻略
橙色匕首特效出炉 橙武愈演逆天
4.3天价橙色匕首任务需交一万金
4.3橙色匕首所需8个任务详解
4.3橙匕T13铸造终极拉风盗贼
上一篇:让马戏团闪闪发亮 4.3暗月马戏团任务预览 下一篇:4.3盗贼橙色匕首2阶任务攻略 击杀娜丽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