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游戏文字>

5.0MOP资讯回顾:全新职业武僧详细介绍

     技能

  1级:

  猛戳。瞬发,近战攻击,消耗40气。猛戳对手,造成5点伤害,并且产生1点光明力量和1点黑暗力量。需要醉牛姿态或者猛虎姿态。

  虎掌。近战攻击,瞬发,消耗1点光明力量。对对方造成10点物理伤害,如果对方血量大于50%,则造成额外5点伤害。

  2级:

  翻滚。瞬发,消耗50气。向左右侧或者后方翻出一段距离。

  3级:

  回旋踢。瞬发,消耗2点黑暗力量。造成一股能量爆炸,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28点伤害,如果目标死于回旋踢,则你可以立刻回复1点黑暗力量。

  5级:

  飞龙踢。瞬发,8-40码范围,25秒冷却。使用气流抛起一个敌方目标,然后跃起重重将其踢下,对方会因此昏迷2秒。

  神鹤引项踢。瞬发,消耗2点光明力量和黑暗力量,需要醉牛形态或者猛虎形态。向半空中施展一次回旋踢,每秒对8码内所有敌人造成23点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30%,持续6秒。

  下面这个技能的学习时间未知:

  玉龙雕像。5秒施法。在目标地点施放一个玉龙雕像,每当你造成伤害,在雕像周围20码内的一名友方目标将受到治疗,你最多可以同时激活3个玉龙雕像。

  武僧技能视频展示: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魔兽面临三大问题 大众化思维的成败 下一篇:有挑战才是魔兽:为何需要高难度的BOSS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