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射击猎实战指南 养成精确的输出循环习惯

输出循环

  优先级列表

  当boss血量超过80%,或者是在急速射击生效期间,射击猎人将获得精确瞄准效果,使得瞄准射击和稳固射击的爆击几率提高50%。正如前面的技能章节提到过的那样,瞄准射击在爆击时返回集中值(默认为20点,拥有2T17则为28点)。配合狩猎刺激,瞄准射击就变得极其强大,而且几乎不消耗集中值。

  在输出循环方面,这就意味着当boss血量超过80%或者是在急速射击生效期间,不要在单目标战斗中使用飞刃。弹幕射击只在双目标或以上时使用。继续往下读之前先谨记这一点。

  单目标

  1) 卡CD施放奇美拉射击

  2) 卡CD施放杀戮射击(假如目标血量剩余20%以下)

  3) 卡CD施放飞刃

  4) 施放瞄准射击来倾泻多余的集中值。推荐保持集中值在70点的水平(非绝对)。

  5) 施放稳固射击以恢复集中值

  2-7目标

  1) 卡CD施放奇美拉射击

  2) 卡CD施放杀戮射击(假如目标血量剩余20%以下)

  3) 卡CD施放飞刃/弹幕射击

  4) 施放瞄准射击来倾泻多余的集中值。推荐保持集中值在70点的水平(非绝对)。

  5) 施放稳固射击以恢复集中值

  7目标及以上

  1) 卡CD施放奇美拉射击

  2) 卡CD对生命值低于20%的目标施放杀戮射击。在目标数量众多时,你应该尝试寻找低生命值目标施放杀戮射击。

  3) 卡CD施放弹幕射击

  4) 卡CD施放爆炸陷阱

  5) 施放多重射击来倾泻多余的集中值。推荐保持集中值在70点的水平(非绝对)。在急速射击生效期间,或者是当主目标生命值高于80%时,你应该依旧施放瞄准射击。你可以选择攻击高于80%生命值的低优先级目标来提高一点DPS。

  6) 施放稳固射击以恢复集中值

  开场起手

  1) 提前使用爆发药水

  2) 提前施放飞刃(假如选择了该天赋)

  3) 触发boss时使用/petattack命令

  4) 群兽奔腾

  5) 主动饰品+种族技能(奥术洪流除外)

  5) 奇美拉射击

  6) 进入正常循环

  黄金法则

  以下是进行猎人输出循环时应遵守的一般规则,但大部分内容对所有DPS专精都是适用的。当你在评价自己的战斗表现时,你应当把下列规则考虑进去,特别是在你想提高DPS的时候。录制实际战斗录像可帮助核查你有否做到以下几点:

  1.不要溢出集中值。在达到集中值上限(生存猎人为100点,兽王猎人和射击猎人为120点)后所产生的任何集中值都是浪费,永远无法利用。作为兽王猎人,在少数情况下违反该规则是可以原谅的,然而你应该尽可能地做到这一点。

  2.不要推迟你的技能。如奇美拉射击、爆炸射击、杀戮命令、弹幕射击、黑箭,你懂的。不要推迟施放技能,除非另一技能的优先级比它更高。

  3.不要停止施法,永远不要。你应当总是在施法。作为生存猎人你可以适时使用爆炸陷阱。假如施放奥术射击会让你集中值过低(违反第2条),而施放集中射击则会让你集中值溢出(违反第1条),你就可以在输出循环中使用这一技能。同样的,你可以在移动时使用它。较短的冷却时间提高了它的实用性。在其他条件相同的前提下,APM/CPM(每分钟操作数)更高的猎人在非极端情况下会造成更高的输出。

  4.总是做到提前规划。你应当让大脑缓冲即将到来的信息以便让你能够提前数秒作出反应,越早越好,因为这能发挥巨大的作用。你可能会以为你的输出循环滴水不漏,但假如你去录制自己的战斗录像的话我能保证你会发现有时候你迟疑了半秒才作出反应。可能不足半秒,但是积少成多。这与第3条有着一定的关系。

  5.熟悉战斗流程。跑模拟、配装和其他游戏以外的东西只能为你的实际战斗表现带来极少的提升。你不能总是一成不变地打着某套输出循环,即使是我给你的这些循环也是不行的。至少在非帕科维奇式的战斗中(如格鲁尔),无论你是想彪DPS或者只是想比其他人做多一点,最重要的都是要利用好这场战斗的实况(如可攻击的目标数,可利用的机制)。熟悉add阶段的时间点,预留技能。总是积极地思考战斗的下一步。这是最后一条规则。假如你能做到这一条,以及前面几条,跻身DPS榜首指日可待。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6.2PTR:恢复德各治疗饰品实际评测心得 下一篇:6.1史诗女武神和爆裂熔炉惩戒骑攻略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