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射击猎实战指南 养成精确的输出循环习惯

雕文选择

  大型雕文

逃脱雕文

  增加逃脱向后跳跃的距离,能有效地增强你的移动能力。该雕文不会带来任何负面影响,强烈推荐。

威慑雕文

  提高20%的威慑减伤效果。该雕文仅在威慑不能完全免疫技能伤害时有用,而这种场合比较少见。相比起其他雕文,威慑雕文是默认选择,但若某雕文能在特定战斗中发挥更好的作用则优先替换掉该雕文。

寻路雕文

  提高猎豹守护(和豹群守护)的移速加成效果,能与猎豹守护雕文很好地配合。它的用处体现在T17副本中布兰肯斯波一战中,清苔藓的时候激活猎豹守护来快速叠加buff层数及DPS。由于你通常会在该战中选择迅疾如风天赋,要留意两者的移速加成并不叠加。

  小型雕文

猎豹守护雕文

  当你遭受攻击时猎豹守护不再导致你眩晕,而是直接取消该守护效果。这使得你能在战斗中常驻猎豹守护而不需要担心有任何惩罚。随着新版本中雄鹰守护被移除并变成猎人固有的被动效果,切换猎豹守护不再带来任何惩罚,使得该雕文变得极其强大。在开战前激活猎豹守护(没有理由不这么做)来一直享受它带来的移速加成,直至你被攻击为止。另外,猎豹守护雕文可被视作一个小型的移速CD,比如说你可以在黑手一战中利用它来快速接近攻城战神坦克。

  可选雕文

宁神射击雕文

  使得宁神射击不再消耗巨额集中值(50点),但冷却时间增加10秒。假如你被分配到驱散任务且每次驱散间隔大于10秒,那么你必须使用该雕文。

扰乱射击雕文

  使得扰乱射击变成宠物嘲讽而不是个人嘲讽。该雕文在爆裂熔炉一战中有奇效,假如误导还在冷却中,你可以将仇恨转移到宠物身上,使得同处近战范围的坦克能够拉好你的目标,然而这会增加你宠物的死亡几率。

耐用伪装雕文

  使得伪装还会提供10%的法术减伤效果。由于伪装在战斗中只持续6秒,该雕文的作用非常有限。通常不建议用它来替换掉其他雕文,要死的话10%的减伤效果可有可无。

爆炸陷阱雕文

  移除爆炸陷阱的伤害但造成AoE击退效果。可靠性较低,就算你的(奇葩)团队没有其他击退效果强风射击也比这好多了。

  其他雕文

解放雕文

  使用逃脱会回复少量生命值。该雕文提供的治疗量还可以,特别是在你经常使用逃脱的情况下(可以说它使得逃脱变成一个小小的防御技能),但别指望这么点治疗量能救你一命,且该雕文与逃脱雕文冲突。通常不推荐。

装死雕文

  这个小型雕文有利也有弊。一方面,该雕文能很好地清空你的宠物仇恨来保证你在团灭中存活,团灭得越快你的存活机会就越高;另一方面,假如你只希望清空自己的仇恨,使用该雕文则会造成DPS的损失,因为它会使得你的宠物停止攻击。

快速复活雕文

  复活宠物变为瞬发,但要消耗80点集中值(原为35点)。该雕文会造成DPS的损失,在目前团队副本中毫无用处。

误导雕文

  对你的宠物使用误导会立即重置误导的冷却时间。通常用于单刷。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6.2PTR:恢复德各治疗饰品实际评测心得 下一篇:6.1史诗女武神和爆裂熔炉惩戒骑攻略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