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防战心得:史诗地狱火堡垒前五BOSS攻略

钢铁掠夺者

  钢铁掠夺者相比1号难度差不了太多,都属于入门级硬件boss。坦克这里会被点炮击! 需要原理boss 40码范围。坦克也需要保证boss位置在中场,方便输出治疗职业的场地站位,随时换坦随时调整站位。

  团队配置:2坦 5奶 13DPS

  天赋雕文如下

  因为整场战斗会被boss点炮击,所以输出的时间很少,这样的话需要我们安排好爆发时间。所以我选择了全爆发天赋。雕文上用了怒牛冲锋,可以保证每次放完炮击后可以第一时间获得一些怒气,减少容错。

  这个boss可以分2个阶段:

  地面阶段:

  boss会使用炮击!、迅猛突袭、弹幕。场内的炸弹远程第一时间转火,弹幕需要所有人都注意,碰到就是秒杀。对于近战来说还好,远程保证站位不要太远。因为不稳定的宝珠这个技能的存在人群8码距离分散站位,迅猛突袭则尽量避开。boss在重击的时候全团集合开启团队减伤,压力并不是很大。炮击这个技能对于防战来说,被点名后并不用急着跑,可以制造一些怒气后,保证有60点怒气,开始往外跑,跑出去后等炮击来临前3秒开启屏障,这里一定要跑出40码范围,所承受的伤害会降低65%,炮击后大跳出去!尽量规避献祭DOT保证1层内出来,然后冲锋回来继续输出。如果连续被点大跳CD则在跑的时候放下群嘲战旗,援护回来减少伤害。技能我安排在开场满技能爆发、以后重击的时候在使用 可以做到最大化输出。

  升空阶段:

  这个阶段坦克就是找场地内的感应地雷,和SOO 6号钢铁战蝎一样 上去踩掉!这个伤害并不高,连续踩上2-3个也是可以的。血线依靠破釜沉舟搭配狂怒恢复和大红恢复,这个阶段人群相对分散,并不能全部指望治疗职业。自保才是关键。流行之击所有人躲开,这是灭团技能,所以尽量在转阶段的时候不要有人站在中场位置。回到P1阶段又是一次循环直到boss躺下。地上的火和油不要踩到,油具有减速效果,碰到赶紧出来。记住出啥躲啥有啥打啥的魔兽多年经验即可。

  总结

  这boss对于防战来说需要注意几点,当抗boss本体的时候保证覆盖好盾牌格挡,平砍还是很疼的。弹幕很好躲避如果死了就应该向全团道歉了。每次被点炮击之前制造好足够怒气跑出40码范围外,炮击前3秒开启盾牌屏障大跳出圈。转阶段踩好感应地雷,自保好。盾墙这个技能可以放到2阶段踩雷使用,平时压力并不大。奥法在这boss上有很大优势,保证好团队成员不被弹幕等技能杀死。就可以稳定过掉这个boss。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用数字说话 酒仙武僧阿克职业饰品并不差 下一篇:BIS表与手法 6.2版本增强萨满攻略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