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防战心得:史诗地狱火堡垒前五BOSS攻略

基尔罗格

  这个boss和H模式下并没有太多不同,主要是被点剖心飞刀的玩家全程都有个DOT持续掉血。冰箱、无敌、保护和进入死亡幻像也可以消除。

  团队配置:2T 4奶 14DPS

  天赋雕文如下

  这个boss全程只需要换一次坦克,后面的腐化值全都靠站在每次从死亡幻像出来的治疗消除。BOSS身旁永远都有小怪,1分钟1只的恐魔也需要爆发在3次读条打掉。所以我选择了不屈打击+天神+浴血+愤怒掌控的组合!雕文放顺劈和粗暴打断即可,全都是最大化伤害的雕文组合。

  是否可以战胜死眼的核心在于进入内场的3名成员是否可以吃满20层永恒的决心!一共会进入3-4组成员,前三组成员如果保证都吃慢20层永恒的决心那死眼就很轻松了。剩下就是优化dps。

  如何做到优化dps?解决办法:每次的死亡幻想和恐魔都是1分钟1次,所以恐魔死后的绿水我们都会安排下一组进入死亡幻想的1个治疗+1个远程dps吃,这里一定保证吃干净,第二三组的死亡幻想成员吃绿水的时候会赶上死眼的死亡挣扎AOE,所以这时候近战职业就注意帮忙踩水儿。死眼来讲有两名DK还是很有优势的,可以单爪垂涎的嗜血者。拉倒死眼位置一起AE。优化dps。

  开场后我负责将boss拉倒门口位置。先抗死眼。死眼的碎甲技能一定开启盾牌格挡抵消。所以看好dbm计时条。只要碎甲不中压力很小。第一只恐魔死前boss会有第一次死亡挣扎,第一次AE压力很小。完事后马上接第三次碎甲,所以一定开好格挡。另外一名坦克打完第一只恐魔后就会嘲讽死眼。 从这时起我的任务就是全程接手恐魔。

  恐魔的技能

  恐魔有四个技能需要注意

  1.撕裂嚎叫:一般来讲3-4个条必须将其击杀,第一个条非武僧坦,都会在快到死眼的时候读出。所以我们安排远程两个法师第一次打断。第二次安排盗贼。第三次坦克打断。第四次法师CD好了进行补断。

  2.野蛮打击:对正前方锥形方向造成AOE。非坦克职业瞬秒!所以近战职业一定注意位置。盗贼也要控制自己的杀戮释放时间。

  3.邪能破裂:恐魔死后会对10码范围的人造成火焰伤害,基本一次20W 并且造成40点腐化值。我一般来讲只要发现恐魔血线10%一下了,并且自己血线不足50%我就会开启盾墙、破釜沉舟等免伤技能避免被秒杀。

  4.邪能腐液:也就是绿水了,需要安排2个人踩到上面,如果没有吸干净会出现绿水,跑到boss位置后会为其恢复血量。

  抗恐魔的时候保证好盾牌格挡,挫志怒吼在野蛮打击的时候使用。如果赶上死眼的死亡挣扎就开启破釜沉舟减轻治疗压力,尤其是后期,5次死亡挣扎以上,有了2T18配合愤怒掌控每只恐魔我们都可以把技能全部使用一次!拉倒恐魔后首先保证朝向背对近战和另外一名坦克避免野蛮打击打到他们,其次保证能让dps职业挂到其他小怪或者死眼。打断好,15-25%的时候拉离死眼位置,放到远程组那一侧。

  死亡幻像

  每次进入3个人,1奶2DPS。进入内场后治疗职业一定保证跑到个角落里。大怪死后会自爆 不要被炸到,进入死亡幻像的dps不要开启各自的大技能。只需要快速打掉前三只小怪后叠上三层永恒的决心后面就很好打了。出来之前每组的FS或者SM开启嗜血,出来爆发boss本体。

  我们安排的各组配置如下:

  SM+DK+SS、奶Q+DK+鹌鹑、SM+武器战+鹌鹑、MS+AM+鹌鹑。

  如果伤害正常,第四组进去后叠加个5-10层就可以出来帮忙清理场内小怪了。

  压力最大的时候是第三组治疗,三组的治疗出来以后的两次死亡挣扎压力都很大。所以没有安排奶骑和戒律牧师进入。选择奶萨,奶萨的技能多更有优势。

  可以说死眼的AOE技能和被点名人的DOT,大部分都是依靠从内场出来的治疗刷起来的。没有永恒的决心BUFF 是抬不起来的。dps从里面出来后,远程帮忙打场内小怪,近战帮忙打恐魔!帮助分担压力。

  剩下就剩下垂涎的嗜血者和中剖心飞刀后的绿水了,绿水全程安排两名LR击杀,压力打的时候让其他远程帮忙。DK拽好垂涎的嗜血者,如果快跑到死眼初始位置鹌鹑使用无所可旋风。绿水不吃晕不吃减速,垂涎的嗜血者吃减速,所以一定切记第一时间上好减速。

  死眼的技能

  死眼说白了就会三个技能

  1.剖心飞刀:路线上请不要站人。

  2.死亡挣扎:全团AOE,远程注意躲开绿圈,踩到后会叠加腐化值。

  3.碎甲:坦克自己解决,如果没有控制好,免伤技能不要着急要,因为boss经常会读条,读条过程中是不会承受伤害的,等结束后在开启减伤技能就可以了。

  总结

  防战在这boss上的伤害还是比较可观的,多目标情况下首先挂好重伤,依靠雷霆骗重伤,然后利用好不屈打击天赋使用好英勇打击,如果你说无法控制好自己怒气会影响到碎甲那只能多加练习。虽然说盾牌屏障也可以吃,不过我试了几次效果很差不够保险。恐魔对自己压力是最大的,注意好技能,开启自身减伤。如果第四个读条还没打死那压力就很大了,自己身上的腐化值有可能会太高而被心控。

结语

  地狱火堡垒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因为6.1版本AFK,上个CD才回归。所以身上装备还是黑石H模式搭配史诗悬槌的,当时694的装等。抗了1、2、3号boss。压力还是很大的,视频只录制了3号的farm视频,因为现在电脑没有安装硬盘,只有SSD。不够放的就没有录制,以后补上吧。回来玩的时候公会已经开荒M3号了,所以1.2号攻略也不是太细。确实也没什么好说的,战士坦克这版本还是很有优势的。希望这些攻略对用防战开荒的同学有帮助。

  对于我个人来讲比较追求战斗的dps,所以我介绍的天赋全都是让你打出高伤害的天赋。我的观点也很简单,玩好怒气才有高免伤高伤害你都打不出来不是你玩坦克玩的保守,而是你自己没玩明白,我也希望大家打出更好的进度,更好的帮助自己所在团队。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用数字说话 酒仙武僧阿克职业饰品并不差 下一篇:BIS表与手法 6.2版本增强萨满攻略心得